Saturday, April 08, 2017

女城主直虎 13

感覺虎媽廢劇文的點擊數真的很低呢⋯⋯ orz 雖然這部真的麻麻⋯⋯真田丸真的好看超多!!! XDDDDD





反而《anan No. 2043 官能の流儀》那篇一出點擊數就不錯,大家果然很色,瞄住我橋肉體,我不會讓你們得手的(爆





但虎媽的文嘛我為了一生也會堅持寫下去,寫到政次殺青為止吧至少 XDDDD(應該好快




上回提要,次郎改名直虎做虎松的後見人,井伊家的大當家!!!



家臣中野和奧山都很不滿,然後南溪和尚就說,難道你們就想政次當後見人嗎!!!家臣們必定心裡OS:幹,為什麼一定要二選一啊


沒有!!!以家臣們的智商根本OS不到這個,他們就直接被南溪雷到了 orz



可憐我在場的政次被直接打臉 orz




不過他應該慣了,井伊家的人都喜歡當著他的面說令他難堪的話,從來不當他是自己人








南溪還問那政次有什麼看法。還問我幹嗎,根本你們就沒當我是自己人吧





那麼既然次郎大人已有做當家的覺悟的話,小政次就放長雙眼看唄







這個表情到底有什麼隱憂







晚上政次回去和井伊三人眾開會,連三人眾都說現在的井伊根本就是爛攤子,政次不能接手也不算壞事吧。政次笑笑




的確是呢






而且直虎根本廢





好快就棄城了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摺子迷人笑~左下巴的墨很銷魂嘛 >__<





第二天,好心的政次把文件拿給虎媽看




幼稚的虎媽因為討厭政次所以吩咐奧山把這些文件拿回去再自己拿回來 XDDD




政次反白眼 XDDDD 果然被他說中了,虎媽只是感情用事,根本廢廢廢





沒眼看




政次還好心幫奧山疊好 XDDD







路過碰到虎媽,政次關心她說,當家很難當吧?虎媽嗆回,就算難當也絕不要讓你來當!!!




啊~我家政次心碎了




這個女人對我的恨就有這麼大嗎






心痛 >__<





政次練劍福利




政次把劍入鞘的姿勢好帥好帥美如畫!!!









一番盤算後



既然這個女人不念舊情(人家對你才沒情好不好)




我也不顧義氣了,就直接反你老木!!!



我家黑化政次太美






政次回去駿府那稟報,虎媽搶了井伊家督來當了




今川果然有問,那她豈不是還俗嗎?不行啊,她出家可是井伊家本領安堵的條件(本領安堵大概就是確保井伊家能保住自己的領地不受今川侵害之類吧)。但他們說自己只是改名不是還俗之類的歪理(果然歪得很不正常,井伊一家智商的低果然不是蓋的




壽桂尼說,但我們點了名讓你當家督啊,你快點搶回來當吧




在下沒有放棄啊




嘿,本大爺早就有壞主意了




就要坑你井伊家老木!!!






黑化政次好帥帥 >__<





話說虎媽當上家督後第一個難關就是瀨戶村和祝田村的村民都向她請願頒布德政令,免了他們向商人瀨戶方久借的債,虎媽一開始就口頭答應了(對因為她是感情用事的腦殘嘛),後來發覺原來她井伊家自己都借了瀨戶方久很多錢 XDDDDD(那些借據文件就是我家政次一開始拿給她看但被她幼稚退回那些,妳早點看過就不會胡亂答應村民啦笨,該死)為了解決所有這些欠債問題,虎媽於是叫來了瀨戶方久、中野、奧山和政次一起來,一次過宣布她的解決方案。下圖為政次看到瀨戶方久的訝異樣。心想虎媽竟然能搞定這個人喔




一邊聽虎媽宣布方案的政次




解決方案就是讓瀨戶方久當家臣,那兩條村都給他了,作為暫緩債務的條件;然後因為瀨戶方久當上了家臣後一定會幫忙井伊賺錢,村民賺到的錢也可以還債了,一舉三得那樣,win win win。不得不說是還有智慧的。果然主角威能,明明井伊家的智商平均只有負數啊



政次微微佩服的表情








可是中野和奧山不同意,氣走了(當然啦他們是智障根本不明白這樣做的意義)。虎媽去追他們時被自己的裙子(這叫裙子嗎)絆倒,政次一秒想扶但瞬間hold住!這裡我橋演技到位




只能表面伸伸手作狀參扶



虎媽拒絕



故意讓政次難堪




又閉眼了,這個表情代表在用畢生修養在忍




嘿,本大爺已經有了陷害妳的方法了反正



那,bye bye






忍不住截了我橋以外的人 XDDDD 美列布室剛演瀨戶方久太可愛了真是 XDDDDD








這時瀨戶方久收到了部下的消息,原來瀨戶村和祝田村的村民嫌虎媽太廢了,直接繞過虎媽向今川申願德政令了



這一定是我家黑政次暗中安排的沒錯!!!



最後叫住了中野和奧山




一定是想挑撥離間什麼的了





待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