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01, 2017

女城主直虎 25

第25集了!!!一半了!!!



今集我截了三百多個圖⋯⋯有夠瘋狂⋯⋯



不過今集我橋真是演技大爆發啊!!!




因為圖太多網誌看起來會很長⋯⋯我會一邊寫一邊刪去一點⋯⋯




很難想像政次死的那集我會截多少⋯⋯應該會再創新高吧⋯⋯



來了!!!



上回提要:因為井伊日漸壯大,今川感受到威脅,於是安排兩家聯姻。然後虎媽又想到讓政次主動提出和北條聯姻,好讓井伊能夠輕易得到北條和今川的情報。虎媽成長了很多喔。和政次的感情也增進不少。內政方面,方久幫虎媽搭了路去氣賀做木材生意




今集一開始就是政次在教虎松下棋。好可愛啊!!!盡顯政次溫柔一面 >__<







全都是溫柔的微笑




虎松的好勝心也很強









最後虎媽利誘虎松幫忙給井伊的木材打印,印得最多的第一名會有奬賞,虎松才肯跟虎媽去(好勝心還是很強




政次和虎媽好像兩夫妻啊!!!像虎松的爸爸媽媽。一個教下棋,一個帶他去玩,好幸福啊!!!>__<



看政次笑成這樣子他內心一定也是這樣腦補的(嗯嗯





虎媽和方久去了氣賀做木材生意。聽聞了龍雲丸老大他們已洗心革面不當強盜,改當萬事屋了(阿銀嗎),專門幫助別人,覺得很欣慰



虎媽跟政次聊起到氣賀做生意的事,卻故意沒聊起他們,政次很在意,特地問起了(吃醋







虎媽說起他們已改當萬事屋洗心革面。政次回說:「這樣啊~」果然被虎媽說中了他們會改過,有點小不甘心







虎媽特意轉話題,問起今川那邊可有情報。政次先說:「和井伊沒有關係」




因為那是關於氣賀(笑)即是還是跟虎媽有關係,因為虎媽喜歡的老大就在氣賀啊(笑






 因為今川對武田實施斷鹽的經濟制裁,以報復武田的背叛,很多商人為了賺錢走私起鹽來,為了不被今川逮到,所以由今川的首府駿府轉移到沒有今川管制的氣賀做買賣(就像虎媽他們一樣,為了不想被今川管著,特意到氣賀做木材買賣)




 而今川發現了這樣的事,所以也開始想管制起氣賀來




即是說老大他們也會受影響吧。因為龍雲幫現在已是氣賀最有勢力人士。虎媽對今川這樣的管制很不滿(當然是為了老大



她覺得氣賀的市民一定會反抗的(氣賀的市民 = 老大




政次不以為然。如果市民反抗,今川再用武力鎮壓不就成了








虎媽很擔心。政次見她這樣,再次強調:「我不是在說井伊,我是在說氣賀」(笑




對呀明明井伊才是虎媽妳的領地,妳就不要多管閒事好了(笑





然後今川的太守大人突然得到一個情報,急急召見政次




政次這套正裝好美 >__< 有暗紅色的不是全黑。是說他的黑化已被洗白了點了嗎(根本編劇從一開始就在給他洗白吧



背面很美




究竟是什麼事呢





太守大人說,是一件對你來說是好事的事啊 



機靈的政次立刻想到,對自己是好事的事,對虎媽來說應該是壞事吧(在今川眼中



時機終於成熟了




政次有點慌了,他當然明白太守大人所說的時機即是讓他接管井伊的時機,但他怎樣也想不到為何,難道虎媽有什麼痛腳被今川逮到了嗎!





今川讓政次來向虎媽頒布她的罪名




果然,井伊又要被誣陷與三河的德川家康私通了




身為井伊家主的虎媽又要去駿府申辯(又想起直親上次又是因為勾結三河的罪名要去駿府申辯,途中卻被今川暗殺了的恐怖事情




這個裝壞人卻又迫不得已好不忍心的表情





虎媽完全不明白,我哪有勾結三河啊!政次向虎媽進一步說明,是因為井伊向三河提供了木材







虎媽說:「我哪有!我只是把木材賣了給一個叫成川屋的商人!」 






政次再進一步解釋,這個叫成川屋的商人後來把木材賣給三河了!!!





虎媽辯解:「幹!他之後賣給誰我哪會知道啊!!!」虎媽是對的。可是今川就是要存心誣陷她啊。「沒能事先察覺到他的可疑,證明井伊家主也是愚鈍之徒,沒能力治理井伊啊」 完全是誣陷吧沒錯








政次說這樣的事完全是迫不得已啊,很心疼他 >__< 




因為今川的使者關口大人在旁監督著,所以政次不得不在眾目睽睽下用嚴厲的語氣,其實他也不想的 >__<







因為今川的耳目在監視著,政次不能去找虎媽給意見,虎媽只好一個人想像自己在跟政次對奕,望能用政次的機智思維想出解決此事的好方法



虎松在遠處看見了虎媽在一個人下棋,覺得好奇怪(笑




又能看穿這一切的南溪和尚(到底有沒有什麼他是不能看穿的)說虎媽不是自己一個人啊




「你看不見嗎?」虎松皺著眉頭很認真在看,心想難道是有鬼嗎 XDDDD 好可愛啊 XDDDD 我開始不想菅田弟弟那麼快現身了,就讓這個小虎松繼續演好了 XDDD




果然另一邊廂政次也在和空氣虎媽下棋。好浪漫啊!!!這樣隔空下棋傳情!!!我也要和一生隔空吹口琴傳情!!!






一邊擔憂卻又堅定地相信虎媽一定能撐過來的眼神。比誰都相信





就這樣不知不覺下到了晚上,夜幕低垂(一定要加一句「夜幕低垂」




這場看到我咬牙切齒的(笑



阿夏端著茶來了












政次發現了阿夏還不走 XDD



「出什麼事了嗎」這句說得好溫柔!!!一邊也害怕是不是虎媽出了什麼事吧要由阿夏來通報




然後冷不防阿夏動起來




背後抱了政次!!!





想說我家一生一向是背後抱(バックハグ Back Hug)的慣犯,他也有今日了!!!





不不不!!!我不是想他有今日的!!!不不不!!!我是想他有今日的




但背後抱他的那個人要是我啊!!!






(咬牙切齒咬牙切齒









雖然一直說想他和阿夏結婚,但阿夏佔他便宜時原來我也是會生氣的!!!好生氣!!!(抓狂





雖然阿夏這樣做也不完全是要佔他便宜啦(但至少有50%是),因為四處有今川耳目在,要靠好近說話才不會被聽見。而且這樣裝親密的話,今川耳目便會以為政次和阿夏是有染的,不會猜到政次其實是喜歡虎媽




雖說阿夏是很機智啦,我很欣賞她,但她這樣佔我家政次便宜還是不可饒恕!!!




但看在妳是一直以來最支持和了解政次的女人的份上,我可免妳一死


 
而且阿夏知道四周有關口大人的耳目在




政次無法自由行動給虎媽帶消息




 想說政次這場的微表情都是演技大爆發的(按捺著自己要冷靜看演技






政次感激,摸摸阿夏的手 




高橋太太的福利來了,各位,J手筋






水汪汪的眼睛





看一下出面



間諜們還未入睡呢,不要輕舉妄動








想起虎媽






人家虎媽才不用妳幫忙啊臭婆娘(我幹嗎會忍不住罵她 









(緊握)(再J手筋




繼續和虎媽空中下棋傳情








我是怎麼回事啊!!!之前明明想政次和阿夏結婚,現在阿夏進攻(?)了,卻又不想拆散政次和虎媽的CP >__<



說到底政次就是屬於我的(一錘定音




然後這場又是一生演技大爆發




話說虎媽還是要去駿府申辯了,另一邊廂她拜託六佐和方久去找老大幫忙,去把成川屋運往三河的木材搶過來歸還給今川,以顯示井伊的忠義



這場好熱血


在這期間,為了拖延要申辯的時間,讓六佐他們把木材搶回來,虎媽服了毒藥裝病。政次去探她,心痛死政次了 >__<






虎媽向他坦承她只是服了藥




早知道只是政次來看她而不是關口大人,她就不用服了



政次扶好她




整個心痛死 >__<



心想虎媽怎麼那麼蠢,又惹人憐愛




虎媽說,如果今次申辯她撐不過,井伊以後就拜託政次了 >__<




政次答應





 哭哭 >__<





政次不要哭!你還有我!!!(給抱





給虎媽蓋被





心痛死的政次




忍不住摸了虎媽的臉,想用自己冰冷的手給虎媽降溫








心痛痛




這樣唯美的畫面,室外都是紅葉






來到申辯的時刻了。政次很緊張




聽著虎媽的辯詞,一步一驚心啊








我完全沒有截虎媽的辯詞,只截政次的表情 XDDDD 這樣重看圖我完全不知道她的台詞說到哪 XDDDDD






對了(突然想起來)。這裡說到太守大人對虎媽的辯詞不以為然,因為直親以前也試過想勾結三河,井伊家完全是勾結三河的積犯啊。虎媽聽到這裡想起被殺的直親,顯得很激動,政次於心不忍,立刻想勸太守大人放過虎媽 









幸好此時老大他們帶著搶回來的木材回來了,救回虎媽一命








虎媽終於不用死了,政次很激動,按捺不住



鬆了一口氣 >__<





眼睛都紅了 >__<






今集完全演技大爆發啊!!!好好看!!






最後送上我橋在直虎音樂會獻唱的《Little Sky》讓大家冷靜一下(應該還是會被萌到不能冷靜吧





待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