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5, 2017

民眾之敵 8

剛看了大結局的live,好好看啊!我橋大爆發!!!


但其實我連第9集也未看⋯⋯



先來第8集的截圖文



上回提要:智障子發動政變,罷免了犬崎派的內閣



可是犬崎派也策劃了市政府的職員罷工,於是智障子手上已經沒有人替她工作了。阿誠跑去責問犬崎






並告訴犬崎智障子找他當副市長,以此威脅犬崎叫停市政府職員罷工





 
 






未亞追出去問阿誠是要反犬崎嗎,是的話她也跟反。阿誠說不是,他只是想犬崎叫停罷工而已





未亞問那哪邊才是穩勝啊,她要站穩勝那邊




阿誠說現在應該還是犬崎




可是如果智障子增加隊友的話就不一定了




未亞問阿誠那你是要站智障子那邊嗎




阿誠想了想




說要站民眾那邊 XDDDD 官腔又來






未亞說阿誠像極了她中學時假仁假義的班長(笑





雖然阿誠嘴裡沒答應當副市長,但還是會跑去給智障子提政策的意見




 




這個垃圾處理場的討論原來是大結局的伏筆(先看大結局劇透了自己的我





智障子叫阿誠先吃碗湯麵,問他有吃過吧




阿誠答「湯麵我還是知道的」




智障子白眼他





智障子唸他總是習慣官腔迴避問題而不是直接回答問題




阿誠察覺到自己原來是這樣也笑了





智障子接下來叫他以下的問題只能答yes or no,不能轉彎抹角。就是問他當不當副市長
 



阿誠想了想




還是出於本能地沒直接答(笑





智障子白眼,阿誠補充,即是NO






智障子再問,那你有過做副市長也可以的想法嗎?阿誠說有,因為我對你感興趣(什麼表白的節奏啊






然後智障子事忙走開了,留下阿誠在苦笑








來插片頭過場美如畫啊美如畫







然後犬崎那邊為了挽回民望於是搞了個宴會向被暴力驅趕的示威者道歉諸如此類,阿誠翹掉宴會自顧自在辦公室看新港口企劃的文件




手筋(心




這時未亞來找他(再一張手筋





未亞說起犬崎很虛偽為了選票不擇手段之類




阿誠看出未亞不想犬崎獲勝




未亞讓阿誠看她中學時的照片




 


因為未亞中學時是肥妹,和現在不像樣,阿誠看來看去比來比去的,好可愛 XDDDDD



未亞說她努力減肥成功後就沒再被欺凌了。阿誠吐槽可愛就是正義嗎




未亞說可是可愛也不是可以維持一輩子的,所以要化可愛為力量,所以才當上了政治家,當了政治家才有權力




未亞以為阿誠會對此反感




怎料他沒有,他說智障子也說過這樣的話(就是第6集智障子決定當市長的時候說的


 




未亞說阿誠的口吻果然很像那個以前欺凌她的班長 XDDDD 阿誠說他不會欺負人的(不會的我誠好NICE




未亞問阿誠,智障子有而她沒有的東西是什麼




阿誠看著她點點頭,意味深長地笑了








到底是什麼啦 XDDDD 好像只有我看不懂的樣子 XDDDD





好吧原來是行動力。明白了自己的不足的未亞於是也坐言起行起來,召集了被犬崎指使罷工的市政府職員一起支持智障子。這樣一來智障子的後盾變強大了。阿誠在外面看著這一切奇蹟的發生,心裡也有了盤算



 



阿誠跑去智障子的市長辦公室,除下議員的襟章,表明答應當副市長了


 
 
 

 

 




很有點被求婚and he said yes的意味 XDDDD

 





這邊廂智障子增強勢力,那邊廂犬崎已找到新任副市長的黑材料了




都說莉子會是阿誠的政治黑材料啦!!!我的政治腦果然不是蓋的!!!





下回預告。當了副市長的阿誠穿大衣好帥帥 >__<


10 comments:

brownie said...

我昨晚也看到這集,涼子跑去抱著高橋時,我心想你好大膽!
新聞說日本收視慘烈,可是我暫時都覺得不錯啊,比監獄公主好看。

WEnDy said...

Brownie:

竟然!!!其實我都覺得好難睇⋯⋯除左我橋⋯⋯

監獄公主好好睇!!!

brownie said...

昨晚看大結局了,高橋同涼子姐對話一場戲悶死我了,難為高橋要講啲咁悶嘅對白。
監獄公主最衰係宮九為咗啲唔係好好笑嘅細節,拖慢咗個節奏,佢話想做返木更津貓眼,但我本身都覺得木更津唔係好睇,劇本又鬆散。
剛開了追憶潸然,有金毛高橋,疑似由頭喊到尾的一套坂元裕二劇。

WEnDy said...

Brownie:

下!!!我覺得果場對白係成套劇最有深度的討論了!!!呢場最好睇!!!

追憶我睇左少少乍,主要睇一生cut,村花啲戲好屎唔想睇 XDDDDD

brownie said...

村花係齋睇樣,佢只能做女二,擔唔到正。
但高良健吾好好睇啊,簡直成為我心目中的天使了!

WEnDy said...

Brownie:

高良健吾不是我的菜~~~

brownie said...

我也不是特別喜歡他,只記得有次搭飛機看了一套「追悼人」,因為螢幕小,畫面本來就暗,介紹也是日文,沒好好影大頭,從頭到尾我只看到男主角鼻子很挺,看完全片才知道是他。女一(雖然稱不上女主角)是百合姐,但不是一對。

WEnDy said...

Brownie:

未睇過⋯⋯

brownie said...

正常,好沉重架,無記錯好似睇英文字幕…

WEnDy said...

Brownie:

我喺飛機睇呢啲戲一定會訓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