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9, 2017

女城主直虎 15

今集有好多政次啊!!!(開心仔



上回提要:因為虎媽違反今川指令,拒絕頒布德政令給祝田和瀨戶兩村,因此壽桂尼請政次喚虎媽來駿府辯白







政次聽了很擔心,因為上次直親就是被喚去駿府辯白途中被暗殺的,他擔心他心愛的虎媽也會遭到同一命運




戀愛腦上線的政次




他立刻勸壽桂尼說區區一個出家女子何必這樣大費周章啊



可否交由他自己處理啊(真疼惜虎媽




當然壽桂尼能看穿他對虎媽的疼惜,不肯讓他處理,堅決要傳召虎媽去駿府






於是政次唯有帶著壽桂尼的手令去找虎媽




給(每次遞信都覺得我橋好看







虎媽當然心裡很清楚,如果去駿府辯白的話在途中被暗殺掉的機會很高




於是政次向她提供另一個選擇



就是要她放棄做虎松的後見人




讓他來當,讓他處理所有事




其實政次一而再再而三地勸虎媽放棄當後見人,不是他戀權,而是他不想虎媽陷於危險啊~所有危險都讓他承擔 >__< 他是這樣想的我都知道 >__< 這個戀愛腦 >__<




可是虎媽對他可誤會大了,覺得他存心想吞併井伊 >__<




虎媽不領情




我家政次好無奈 >__<




唯有提議在虎媽上路時陪伴她




如果她被暗殺也可保護她 >__<



太有愛了 >__<






為了不讓虎媽當後見人,政次費煞思量,晚上特地去找虎松親娘阿莜求助




但他明明是阿莜的殺父仇人啊!!!真難堪!為了虎媽再難堪的事都做的政次 >__<




他向阿莜說,今川都不想虎媽當後見人啊,所以我們的立場是一致的




所以如果妳肯寫一封信跟今川表明不想虎媽當後見人的立場




今川一定會聽妳的




誠懇樣




阿莜迅速答應。政次鬆一口氣




用畢生修養忍耐痛苦的閉眼表情 >__<






本集J點:鼻孔






眼泛水意




這一切都被弟婦阿夏看在眼裡




終於有人能明白他根本不是想吞併井伊,他做這麼多只是想守護井伊和虎媽而已 >__<





虎媽臨行的一晚,政次在獨自感傷和擔憂 >__<




看得很心痛 >__<





還自己打臉(這行為有什麼意思














起行了。政次幽幽的




雖然表面上還假裝冷淡






但實際上卻很憂心忡忡




我家政次騎馬好帥






到了晚上暫宿一宵,政次都很擔心獨自一人在房裡的虎媽




但虎媽的和尚師兄們都很不信任政次,連他上廁所都要跟著,覺得政次會謀害虎媽



「我去廁所」
「貧僧陪你去」


這對白怎麼怪怪的 XDDDDD 與僧侶交合的色慾之夜嗎!!! XDDDDD









然後虎媽房裡突然傳來尖叫聲,政次好擔心,立刻回過頭來想去救虎媽!




卻被和尚師兄們當兇手辦,把他制服(好心痛 >__<




原來只是虎媽房裡有蛇(還要沒毒的



可政次還是一直被牽制住,邊看著虎媽直擔心



很有愛 >__<





擔心樣的closeup






可是沒人注意到政次是好人,只得有智慧的阿夏和南溪大師知道



井伊家全部智商負數





第二天早上繼續上路。臨行前政次想再勸一次虎媽不要逞強。特地喚她小時候的名字阿永,想動之以情





回頭吧好嗎阿永 :-(






而且妳不覺得,妳連累到妳身邊的人也遭遇危險嗎




政次說得對啊,就因為妳一人逞強所以要勞師動眾保護妳,讓所有人都陷於危險






然後此時身旁的大樹突然塌下,我家政次一手擋開英雄救美 XDDDDD




然後還有很多斧頭飛過來(斧頭幫嗎),政次一臉驚訝 XDDDDD(為什麼我會不停笑 XDDDD




虎媽趕緊逃跑(逃跑雖可恥但有用),政次趕緊跟上,可惜趕不上,從遠處見到虎媽被圍攻了



政次掙扎著好不好出手救美,可是這個關頭出手的話,就是親手摧毁今川對他的信任了,被今川知道他是站虎媽邊的,他暗中守護井伊的計劃就會被識破了



可是眼見虎媽情勢危急,只好拔劍了



幸好此時中野直之閃出來救了虎媽,政次超驚訝的,心想幹嗎搶了我英雄救美的機會 XDDDD




眼睜睜看著虎媽被直之救了,沒他的事了,好可憐 :-(




沒我出手的機會真是太傷心了 :-(





只好收劍,帥




此時虎媽喚他過來





他只好走出來,還要被怨為什麼不救虎媽 :-(





原來虎媽喚他過來就是想對他說,她不想當後見人了,換政次來當,經歷這麼多危險已經受夠了!!!




政次瞇眼,半信半疑



政次再三確定妳真的打算這樣做嗎



是啊是啊!!!虎媽說


政次再瞇眼 XDDDD





政次太了解虎媽的性格,半途而廢不是她的作風,真是太難以置信了!!! XDDDD




但最後還是相信了(自己心愛的女人可以不信嗎),於是離開虎媽回去駿府覆命去





政次回去很高興地跟壽桂尼說,虎媽願意讓我做後見人喇~




她終於意識到自己錯了(多開心




誰知這時侍者傳來中野直之帶了文書來,政次心想,是來找碴嗎!!!





難道虎媽讓我當後見人一事有變卦嗎?很緊張



好擔心




壽桂尼還說去會一下中野看他有什麼搞作



擔心





去到中堂,政次看到正在土下座的中野,不禁心想他到底想搞什麼




誰知「中野」一抬頭,才知道他其實是穿了中野衣服的虎媽!!!




政次被嚇到了!!!操你媽!!!



聽著虎媽在胡謅藉口,說什麼如果因為危險就不來的話那又違背了今川的命令了,所以喬裝也要跑來




政次只能心裡一串OS操你媽 XDDDD




虎媽說因此只好找政次當擋箭牌了,通傳了虎媽不當後見人的消息,那就沒人追殺她了




政次心想,又被坑了!!!




繼續心裡OS操你媽




政次氣了氣了 XDDDD 這個細微的表情 XDDDD



兇狠的眼神 XDDDD 我橋這套就不斷交眼神戲





幹幹幹





然後壽桂尼說,那妳既然那麼尊重今川,為何又違背命令不頒布德政令呢?明明我們命令了妳頒布的啊


然後虎媽靈機一觸,說妳授意我頒布,即是妳接受了我當後見人了嗎!!!




幹,很討厭這種小聰明。政次心裡一定很同意我,心想虧妳能這樣說出口



然後政次突然想到要阻止她當後見人




趕緊把阿莜寫的信掏出來



跟壽桂尼說虎松的生母根本不喜歡虎媽當後見人呢




用阿莜的信壓虎媽




政次扳回一成了,漂亮







壽桂尼說,那人家的生母也不喜歡妳當後見人的話那真的不能強當啊




可是虎媽再有另一著



奧山帶了祝田和瀨戶兩村的村民的聯署來,說民意都希望虎媽當後見人啊



政次心想,幹,用民意來壓我嗎




侍者真的亮出長長的由村民簽名的聯署請願 XDDDD




幹!超扯的好不好!!!笑死我了!!! XDDDD



換做今天的說法就是黃屍豬搞民間投票或聯署向中共請願讓薯片當特首吧。但這是大河劇啊!!!什麼聯署啊!什麼請願啊!什麼petition啊!!!你們到底在胡扯些什麼!!! XDDDDD




而最扯的是,壽桂尼果真被民意感動了,讓虎媽當後見人!!!




這大名也太民主了吧 XDDDDD




可憐我家政次就是這樣一次又一次敗給這種超扯劇情 orz




幹,沒法了





要演這種被超址劇情打敗的表情真的好難 XDDDD 我橋演太好







幹,又閉眼了,超挫的





讓自己守護井伊的計劃又被虎媽破壞了






蹴鞠小將主公今川氏真向政次慨嘆著,奶奶這樣就讓虎媽當後見人了,真沒趣呢



政次安慰到,總還有良機的



真善良啊




遠目










待續





題外話一下

今天重溫了熱血時報節目國立大台第244集,第一節提到其中一個時間管理的方法就是給自己set好多deadline,很適合我這種臨deadline才趕工的deadline fighter。想說我這才意會到,我也在給自己每個星期set deadline啊—要迫自己寫好一集虎媽/四重奏廢劇文才能看下一集,就這樣,因為很急切要看下一集,於是就能維持每個星期都能寫到廢劇文了。你看我今年寫blog的產量都比往年多,就知我多勤力了。這一切都是因為我家一生啊~



愛情的力量真強大啊(你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