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0, 2017

女城主直虎 35

雖然這集完全沒有政次(政次已經死了兩集了,就接受現實吧),但也有關於政次的小片段,害我淚崩 >__< 算是編劇森下佳子老師給虎媽的安慰吧,也主要是給我們這些政次飯的安慰 (淚




所以也,亂截一下





政次死了兩集後(現實時間),虎媽雖然已大致平靜下來了,但偶爾也會想起失去但馬而難過起來




這時直之給虎媽傳來眾人在隱秘之地的消息。有天亥之助(政次小侄)和直久(直之弟)拾了很多小石子回來當圍棋來下。兩人一邊下都一邊沉著地思考很久





然後彌吉發現,兩人根本都是政次棋風啊






原來因為兩人以前都接受過政次的指導,所以不知不覺就被政次的棋風感染了





乍看下就好像是兩個小但馬在下棋了





大家看了都很悲傷,也很高興。雖死猶生的但馬啊(連直之也哭了 >__<





然後大家開始了但馬模仿大賽 XDDDD





大家學反白眼也學得很像 XDDDD








還有被坑得說不出話 XDDDD





還有用畢生修養忍氣吞聲的閉目 XDDDD







雖然看起來好好笑但也太催淚了!看得我又哭又笑 >__< 原來但馬還活著啊





是呢,一直討厭但馬的直之也不得不承認





但馬在眾人心中一直執拗地活著吧(「執拗」這個詞用得好






就這樣了,看這場看兩次哭兩次的我 orz





謝謝森下佳子老師 orz 我會好好地活著的,和在我心中執拗地活著的政次一起 >__<(什麼跟什麼喇



(雖然這集完全沒有政次截圖但我也放兩張舊的吧,好讓我可以放進右邊的政次cut列表 XDDDD


但馬反白眼顏藝





但馬用畢生修養忍氣吞聲閉眼顏藝




但馬泉下有知,會說,你們才學得不像呢(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