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3, 2017

女城主直虎 9

今集我家小政次哭很多耶,喜歡一生哭顏的要瘋狂了!瘋狂虐!!!




一開場是桶狹間之戰,五分鐘就打完了,今川大敗(信長協奏曲裡可是打了一整集耶


得知弟弟玄蕃領便當的政次傷心欲絕 :-( 小野家就只剩我了 :-(








再來主公也領便當了。政次再哭




明明很傷心但還是能幫忙理清來龍去脈



井伊家整個都對小野家有偏見,唯獨是主公對政次算好,所以政次那麼傷心






主公的遺言竟然是由中野大人繼承井伊家而不是由直親,大家都很驚訝,唯獨是政次能立刻理解主公的想法並向大家解釋





可是他知道他這樣開口說又會有笨蛋誤會他心裡很高興直親不能繼承了,淡淡的哀傷





沒錯直親你就是一個生仔機器沒錯,你還是不要再期望能當繼承人了,回去射精吧(爆



主公不在,大家都很哀傷,但能幹的政次就是能趕快收拾心情工作,貝原小秘書上線,超俐落地督促大家,井伊家某些笨蛋當然有怨言





嗯!但好帥!>__<



有些事政次想幫忙協助做,但直親他們還是有點不信任他說要自家人做,小政次心裡累啊




正如前面所說,總有笨蛋以為政次有什麼驚天大陰謀,想趁主公不在就謀朝篡位,那個笨蛋就是奧山大人,就是玄蕃妻子的爸爸,即是小野家的岳父大人。他怕自己的女兒和孫子繼續留在小野家會被政次當人質,所以想接回他們,可是政次完全沒這樣想,他早就當弟婦和侄子是家人了,如果他們都回娘家了小野家就只剩政次孤獨一個了 :-(



當然政次也很體貼地問弟婦的意見(好溫柔 >__<



誰知弟婦竟然也說想留在小野家!政次一秒感動 >__<



哭了哭了





弟婦阿夏:哥哥沒事嗎?





由衷地覺得開心






於是政次回覆奧山阿夏想留在小野家,可是奧山不信,認為是政次故意拘留他們,於是約了他見面談判(幹!政次直接讓阿夏跟父親解釋不就不用扛上身了



奧山大人還斟酒,直覺這酒肯定有毒 XDDDD



奧山問為何你要把阿夏他們留在小野家呢



政次仍然為阿夏自願決定留在小野家而由衷高興





他是真的很珍惜(看他眼睛水汪汪的,很真誠




可是奧山說白了




你是覺得亥之助(玄蕃的兒子)回家了你就沒了人質嗎



政次聽了一秒生氣,他壓根兒沒想過




又閉眼。政次每次閉眼都表示了他用了畢生的修養把這氣吞下



心裡OS:操你媽



我從沒想過




反過來說



其實是奧山大人將自己的外孫當做人質吧



這記反噬漂亮!!!看得我很熱血!



打蛇隨棍上,繼續咬著不放








漂亮漂亮!!!果然井伊家只得政次智商上線



結果奧山收皮。政次表示:你收皮就最好了,在下實在感激不盡






當然奧山收皮是裝的,然後他從後偷襲政次





可是



次郎發現負傷逃到寺廟的政次



跟她說,他反殺了奧山





就這樣了!!!政次一定又會被井伊一眾笨蛋誤會了!!!



唉,真的看得很難受,我快受不了了,尤其是政次那用盡畢生修養忍下去的閉目。你不要委屈了,快點黑化吧我求求你 :-(




連看兩套的一生都很委屈,一套不停被誤會,一套做愛情食物鏈最底層,看得我好虐



然後每晚看《an.an》看到一生和女模在卿卿我我又覺得好虐 XDDDD



到底我做錯了什麼 XDDD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