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1, 2017

笑天家 7

第7集終於有我橋了!!!以照片的形式(笑






作為女主藤岡天的婚約對象的伊能栞少爺(心



朋友說如果我是女主的話我會馬上結婚,然後全劇終,不用再做下去了 XDDDDD


然後NHK笑天家的官方IG一次過發放了一生為伊能少爺拍的幾張相親照,每張的姿勢和表情都有微妙的不同呢,一生即使只是拍道具照片也好細緻呢(心









好吧問題來了,來猜猜看劇裡最後用作相親照的照片到底是哪張呢(爆

2 comments:

brownie said...

我在日本一早看到這幕,即刻醒咗!
分別同兩個嬸嬸講起高橋,有個當堂高咗八度。
另一個問佢响香港都高人氣嗎?我話香港同台灣都係呢~
高橋成為很好的Ice Breaker XDDD

WEnDy said...

Bronwie:

好高興!!!一生好高人氣!!!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