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8, 2018

笑天家 70

又有栞少了~(心




里利子又鬧情緒不想當演員,栞少苦惱






里利子逕自走了,栞少閉眼政次貌








栞少追出去抓住里利子





忍不住罵了她






可是轉眼又後悔了。真溫柔呢





刁蠻的里利子卻乘他後悔的空檔向他撥水





栞少濕透了。感謝里利子提供福利(笑





換了和衣的栞少很性感呢~還露鎖⻣(心




不麻煩不麻煩。感謝藤吉提供福利(笑




沒事沒事(笑




濕透凌亂瀏海的栞少不是一般的性感




這個性感的樣子稱讚人家有誰會不心動嗎






里利子說我刁蠻任性哪有什麼魅力啊。栞少說,這些全部都是妳的魅力啊







為了能創作出新時代的電影





無論如何都需要你的力量。沒有妳不行呢~




連藤吉也誇里利子。一直暗戀藤吉的里利子終於動搖了。阿天也搭嘴說我從來也沒這樣被人誇過呢~栞少偷瞄藤吉(笑




里利子終於肯答應再多做三次工作




栞少:DEAL~~~







分隔線分隔線分隔線




嗯,說一些題外話,關於近日一生熱愛報導的事






老實說,當我知道對象是醜女葵的一刻,我氣得手震!!!





我真的很討厭醜女葵啊!!! XDDDDDD




我在一年前寫《公主小屋》的網誌裡已給了她「醜女葵」這個稱號,證明我所言非虛 XDDDD 我也不是得知她和一生的緋聞後才開始討厭她的,我很久以前就討厭她啊好不好!!! XDDDD



想不到一生竟然和她在一起(雖然還沒有人承認但都拍得那麼清楚了也無謂自欺欺人),我真的很生氣,為什麼不選漂亮點的女藝人啊!或者選我喜歡的!為什麼偏要選個我不喜歡的!!!



還有一生在拍那集《A Studio》時醜女葵已經不住地在說喜歡一生,已經令我很討厭她了啊!!!最討厭進取的婊子!!! XDDDD



我已經搞不懂我這是什麼心情,好像變了野蠻奶奶似的,討厭自己的媳婦,討厭兒子選了個我看不順眼的媳婦 XDDDD



醜女葵給我倒茶我是絕對不會喝的!!!(奶奶貌




我有認識一些高橋太太同道得知消息後好傷心好失落。嗯,我倒不是這個心情,不是滋味倒是有的,但還不至於傷心,畢竟我早就做好了一生總有天會有對象的心理準備



老實說,我不是介意一生有對象



我是介意他的對象是醜女葵啊!!!(反枱





我知道我這樣鬧情緒很不好,一生也不會樂見(屁啦他才不會見到),有高橋太太同道也勸我說要是喜歡一生的話就要祝福他啊。嗯,這些我都懂



只是,我也不知道我要多久才能釋懷(苦笑



我也好想一生能幸福啊。真的




只是這幾天我一見到相關報導或想起醜女葵的樣子就想一槍斃了她(笑




連看一生的照片或劇集也沒能讓我排卵了(哭




我不喜歡這種假失戀的感覺,也討厭充滿怨恨的自己



然後聽到某高橋太太對我說,這比失戀更差呢,一生甚至不知道有我(們)這個人




瞬間更低落了 orz




很羨慕那些能衷心祝福一生的高橋太太



我覺得我一輩子也做不到了




希望一生能盡快甩了醜女葵



和我喜歡的女藝人在一起,茉優和里帆都可以啊(心




最後的最後還是沒能衷心祝福這一對,真對不起呢~(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