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03, 2017

民眾之敵 6

想說我已開始對這部失去耐性 XDDDD 看到阿誠已經煞科實在太好了 XDDDD 我要補回超落後進度的笑天家啊 XDDDD



片頭美如畫





市議會辦公室的晚上就要那麼省電嗎?好黑 XDDDD




得知犬崎想智子選市長後,阿誠也鼓勵她去選,說很多新手議員做不到的事,當了市長後就會容易做得多









感覺這種進度也沒來由地快了吧?第一集還是一個素人師奶啊




智子和阿誠聊起學生時的事





阿誠因為是貴公子,沒吃過校餐





阿誠想當生物委員,因為想餵兔子(小誠太軟萌 >__<),可是父親不准,要他當班長







智子說,那你來當市長吧,那你父親就不能操控你了




這時哥哥打來






「我不是你想像中那種人」到底什麼意思?是說他不是智子想像中那樣適合當政治家的人?




又要在漆黑中離去 XDDD





回到裡誠的家(我看網路上有人稱呼他叫裡誠 XDDDD 公子型的阿誠就是表誠 XDDDD 這個稱呼好,夠簡短 XDDDD




因為沒聽哥哥電話,哥哥直接找上門了


 



哥哥給他看一疊資料

 



原來哥哥找私家偵探查他,得知他和妓女莉子的關係





阿誠無奈

 



閉眼政次貌



哥哥要阿誠為了安排了的政治婚事和莉子分手
 
 


阿誠不答話

 




「她為了供弟弟才下海的」啊,好討厭這種下海是迫不得已的套路,你不說這句我對莉子還有好感的,我覺得莉子為了購物或貪錢而下海完全沒有問題啊,不要刻意標榜她的純情好麼





我:不覺得(爆
 



阿誠完全不想理會我的樣子 XDDDD




哥哥說,阿誠,你已有成為政治家的覺悟了吧







阿誠開始對成為政治家感到猶豫





智子進來找他陪她出去







 



智子帶他去了一個能看到整個青葉市的天台,聊起她選市長的猶豫



 
 



阿誠笑而不語

 



智子很感冒阿誠這樣不說話。事實是阿誠也在為自己好不好當政治家而猶豫,他也在尋找答案

 
 



又在故作看透世事的阿誠,有點煩耶 XDDDD
 



智子說她也不是只想說自己的話
 



阿誠問那你為什麼找我,是因為這件事會關係到你今後的人生吧。
誰不知道啊!廢話吧阿誠


 
 
 





在回程的巴士上看到不公平的事,智子本想見義勇為,卻被坐前排的女學生搶先挺身而出了




智子莫名地落淚了






阿誠給手帕

 





隨意地在一個偏僻地方下了車





智子哭完說痛快多了




阿誠也放寬心了







智子終於想通了,她渴望權力(字幕筆誤),權力越大就有能力為更多的人謀幸福。即是她決定了要選市長了



阿誠說,很直接嘛





果然是智子會想到的答案

 
 
 



於是阿誠也想通了
 





雖然是智子找他談心的,但阿誠也因此得到了心裡的答案。所以謝謝智子




阿誠把口袋裡的議員章重新戴上







因為有了當政治家的覺悟,阿誠最後一次邀莉子來吃大餐,作為最後美好的回憶




家裡蹲裡誠終於外出了,出外的穿著也是很優閒




阿誠叫莉子給店裡打電話,雖然莉子想和阿誠發展更私人一點的關係,但阿誠想保持顧客的距離,因為他已有了當政治家就不能戀上妓女的覺悟




看菜單的誠
 



莉子說想吃龍蝦





阿誠看著莉子因為有得吃龍蝦所以很開心的天真的笑容,他也笑了

 


還吃了果凍




阿誠很開心,儼如戀人的約會





覺得好吃到閉眼的誠




每一秒看著莉子都會笑的誠







夾雜著一點將要離別的不捨愁緒

 



但莉子一看他,他就溫柔地笑了。有點想起四重奏第四集家森要和兒子分別的感覺







莉子還期待著下次約會,可阿誠要和她道別了

 
 
 



時間靜止了。盈盈一水間,脈脈不得語




阿誠已不知可再說些什麼








莉子問可與他拍照嗎

 





我也想與他自拍啊!!!




喂!!!妳的頭當心一點!!!







雖然是很不憫的一場但為何我總想著這張自拍會成為阿誠政治生涯的黑材料呢?我是不是太政治腦了,完全體會不了禁斷之戀的悲情 XDDDDD



  


莉子說再見

 



莉子強忍著淚笑著走了




阿誠 :-(




莉子再回頭向阿誠道謝

 



並說出了他的真名




阿誠驚呆了。原來莉子早就知道了他是誰,早就知道了他們的發展的不可能









回頭一看,伊人已走遠




想追




卻又瞬間制止住自己




這就是當政治家的覺悟了吧。阿誠




 

已經回不去了




下回預告





有點小悲哀的一集。一生最擅長的不憫表演。劇組果然很懂,每集劇都是為一生粉而設的



明天又新一集了!雖然一方面想他快點演完但另一方面又有點不捨,很複雜的心情 XDDD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