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04, 2018

笑天家 78

又來到里利子鬧蹩扭時間



(字幕又變了她的名字叫凜凜子,可是為了我容易打字,我還是叫她里利子吧 XDDDD 反正都是リリコ,不要煩 XDDDD






栞少:可是這是本少爺寫的重頭戲!!!




那是男女主擁抱的戲,里利子不想跟陌生男演員擁抱,只想跟喜歡的男生擁抱





栞少揭穿:就是藤吉吧(奸笑





里利子:那你又能做到抱我麼




栞少二話不說




緊緊的摟腰啊!!!栞少我又要被你摟腰!!! >__<



好想被栞少抱 >__< (對栞少好飢渴的痴女的我




這樣抱著叫我一定要來的話我是一定會來的 >__<






里利子調侃栞少,你寫得出這樣的劇本表示你對愛情好飢渴吧




我還以為她要說「你也想抱阿天吧」




啊不,前兩集栞少已抱過阿天了。所以才寫出這樣要男女主擁抱的劇本吧





喜歡這個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