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5, 2017

女城主直虎 7

因為今個禮拜截直虎的圖比四重奏多,所以就先寫直虎吧~

今集政次好多戲份,超虐!!!




呀,不過寫政次之前有好物介紹呢~




三月號的《anan》有好多一生裸照!!!大家快點買吧!!!


貼心附上amazon傳送門:






(鼻血噴泉中,不能平靜





好吧還是寫直虎好了




見今川大人的正裝政次好帥





一開始就是政次和井伊某大叔去找今川大人准予直親回來的事,今川大人聽到直親娶了奧山之女而不是阿永就放心了一點。然後要求派人到井伊家檢地。檢地就是類似現代的稅務調查



然後政次回去匯報今川大人今次真是很仁慈呢已經准許直親回來了,可是大家都很氣,又不讓直親娶阿永又要檢地什麼的哪裡仁慈了這樣,罵政次很廢啊。但其實政次已經盡了最大的努力啦。我家政次委屈 >__<





然後政次要負責監察井伊家提交指出的工作。「指出」即是類似現代的報稅表,大家都要如實提交農田面積和收穫量什麼的,可是那些大叔家臣不是故意隱瞞就是留難政次啦,說政次是今川家的走狗跟屁蟲什麼的都是很難聽的話。政次再次委屈


這個認真和中野大人抬槓的表情很像貝原小秘書罵小翔(笑


嗚,心累委屈的政次





然後晚上直親來找政次提交川名的指出。政次發現直親隱瞞了川名一部分的地,直親解釋說那部分是井伊家最後的堡壘所以不想被今川知道,然後拿出隱瞞的那部分的指出給政次,隨他選:


如果你不想幫我們隱瞞今川的話,你就把這個交上去吧,可是我們井伊家以後就要和你一刀兩斷了




如果你可以幫我們隱瞞的話就最好不過,可是一旦被今川發現的話你們小野家就背鍋了




看到我好氣!!!表面上假惺惺的裝仁慈讓政次自己選但其實是完全甩鍋!!!因為直親知道政次看在自己和直親和阿永是青梅竹馬的份上一定會幫他隱瞞的,但就要小野家冒險,因為政次是監督,被今川發現知情不報的話是罪加一等的!超狠的!!!還兄弟咧!!!




待直親離開後,政次氣得直發抖!!!











可是弟弟玄蕃不是這樣想,他認為直親讓政次選是信任政次的表現



政次聽後OS:弟弟你是白痴耶?





然後被弟弟的天真動搖了,如果弟弟說的是真的話,即是我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了,有點罪疚感





這場一生的演技超棒,由憤怒到罪疚的情緒轉換




可是你真的不用罪疚啦,直親是真的坑你




第二天早上,政次跟直親說他沒有提交隱瞞的部分,那部分他撕了,讓直親放心




但其實他只是把那部分收藏起來,以備出狀況時之需




做得好呀,好歹也要留點後路保護自己





見今川檢地官的帥氣樣子






檢了一天地後,檢地官下令第二天要到川名檢地。政次回到家又拿出那份隱瞞部分,猶豫不決,希望明天不要被發現就好了




手筋好看,J手筋




然後這時阿永來找政次,求他幫助直親隱瞞,政次呷醋了



這個黑化的樣子好像爸爸!!!政次開始黑化!!!






求人是需要條件的,那妳那麼想我幫直親,妳就還俗和我在一起吧(我願意和你在一起啊!!!




說到底阿永只是從直親的立場出發吧,完全沒考慮過政次的危險和矛盾




直親和阿永輪著來情感勒索政次,讓政次很不爽



加上因為直親,他已經兩次娶不到老婆了



一次是阿永



一次是奧山之女




對啊為什麼政次總是要做那個撈不到好處的人卻要處處為井伊家冒險




超不公平!!!






嗚,超苦的




然後第二天到川名檢地,爺爺又懷疑檢地官來川名檢地是政次出的主意故意陷害井伊家





喜歡政次這個閉目不語的表情,超委屈





然後這裡高潮場,一生演技大爆發,秒秒截圖


檢地官真的發現了那個故意隱瞞的世外桃源,直親驚呆了,不知所措,政次決定拿隱瞞的部分出來決定自爆






他那時候應該是打算裝作一時忘了提交矇混過去之類的,誰料直親這時開口,說這裡真的不是井伊的農地呢,政次驚呆,OS:「他媽的你真敢這樣講」





意想不到的是,腹黑直親這時竟然裝無知,擺政次上枱




直親說我剛剛回來什麼都不知道啊,但如果這是井伊家農地的話政次怎麼沒有給我指出呢



甩鍋!!!完全甩鍋!!!把責任丟在政次身上!!!


政次OS:他媽的你竟然坑我!!!一臉悲憤夾雜





然後轉瞬迫自己冷靜下來想對策




急才急才!


即場掐造故事





好緊張,檢地官會相信嗎




混過去了!






政次一定全程OS:操你媽 x 100000次




回去後,政次把隱瞞的部分指出交還直親,任他處置,意思是這些事不要丟給我選啊,丟回給你




直親你要坑我的話我也算了,但你這樣裝好人假惺惺什麼的實在叫人不快啊。政次說出口了,啊~



然後直親又再情感勒索:你可以為了阿永守護井伊家嗎




明知道政次喜歡阿永,所以用阿永的名義逼迫政次做所有難做的事



政次再次閉眼不語的表情叫人心痛 >__<




為什麼要這樣對他!!!




「我就是不喜歡你這一點」




還兄弟咧!還青梅竹馬咧!還兄弟咧!!!




根本井伊家上下只是不住地坑小野家,不住地坑不住地坑,完全沒有當過政次是自己人是家老



看得很苦很憋屈 >__<




雖然史實上小野政次是陷害了井伊直親是壞人,但這劇把政次寫成前期瘋狂被坑於是後來黑化報復也是情有可原大快人心的劇情,令我橋雖然演奸角但也是唯一討好的角色了。因為這劇裡整個井伊家都是笨蛋,井伊直親是表面假好人底裡瘋狂坑政次,虎媽阿永就算了吧除了是女的外就沒有優點了



所以我家一生撿到這個角色應該是好牌了,讓我繼續很期待看下去


雖然真的看得很苦 >_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