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2, 2017

女城主直虎 22

今集政次眼睜睜看著虎媽迷戀龍雲丸的小眼神喔~心痛~



上回提要:虎媽找了龍雲丸他們來井伊伐木,想帶他們改邪歸正






虎媽跟政次說起這個主意




用盡畢生修養忍耐的閉眼表情又出現了,多加個仰頭深呼吸 XDDD





這個表情太帥了!!!








於是虎媽帶政次去看龍雲丸他們工作





找到情敵了,態度滿滿的惡意啊(吃醋 XD



一腳踏在人家的鐵盤上 XDDDD(J腳趾

(2017年8月26日補充:後來我有看訪問,這一腳一生是即興演出,旨在看看oppai哥臨場反應接不接得上。但人家oppai哥是康城影帝啦,當然能坐懷不亂!!!暗戀虎媽的兩個男人戲外也有互相較量啊






看到我橋的真髮尾 >__< J髮尾(連這些都截我是變態嗎



先恭維一下





然後恐嚇 XDDD





好自為之啊小子嘿嘿





龍雲丸說,放心吧,做完我們就會走



政次OS:嗯嗯我就放心了(假笑仔



謝謝嘍~知我的厲害了吧~敢打我虎媽主意~







然後政次走開了,虎媽追上去:「為什麼為難我的小龍雲啊~」



政次說:「他們是壞人耶~(而且還敢打我虎媽主意)」虎媽極力保證會好好監察他們,政次也沒她辦法只好從她了(政次最聽虎媽話了







結果因為龍雲丸一干人太龍蛇混雜了,又搞賭場又喝酒什麼的,村民都開始不滿,擔心自己的安全。於是虎媽又叫大家來開會,看看可以怎樣解決



政次提出,他們這差事還要幹多久



奧山說還要待一個月



政次:那就在此期間,把他們的技術偷學過來吧



村民自己掌握了技術後,那就以後不用僱他們了,一勞永逸



也就不用再擔心僱他們來工作會危害到村民的安全啊




當然政次心裡也很不想情敵再過來啊嘿嘿



方久都很同意政次的主意



而且村民學了技術還可以賺錢呢~



好吧~那就解決了~(政次撒花花




虎媽急了:那豈不是以後不能見我的小龍雲?!不行!!!反抗反抗!!!



政次:這樣有什麼不好!!!(吃醋醋



凌厲啊這個眼神 XDDD



現在是百姓在訴苦啊,虎媽妳說百姓重要還是那個小伙子重要啊哼?





而且他們都說他們拿到錢就會走









所以,想要和他們保持什麼良好關係





只是虎媽妳的少女心一廂情願啊







虎媽當然不想以後見不到龍雲丸,於是想出設宴給龍雲丸一干人和村民一起吃,擺和頭酒,化解誤會的狗屎主意



政次再次質疑,好吧,就依妳一次,如果化解不了,那怎麼辦妳跟我說定了!!!









太帥了





虎媽誇下海口,如果化解不了,就以後不要僱他們吧!(好,妳不要反口啊





結果虎媽的狗屎主意還是湊效了(主角威能嘛),設個宴就化解誤會了。然後宴會還為虎媽和龍雲丸的感情加溫,政次整場淪為佈景板(政次不哭 :-(




看著虎媽和龍雲丸你儂我儂,坐在一邊在落寞的政次 :-(








大師又看在眼裡了 :-(





政次偷偷離開了宴會,一個人回到黑暗的房間 :-(





沒意思啊但馬 :-(




這些年來政次對虎媽的心意她都看不到,又敗給了個新來的,這麼多年來委屈有什麼意思啊!!!沒意思啊但馬!!! >__<




心痛死我 >__<






這些落寞委屈的表情都演得好到位的我橋 >__<




單身狗只好一個人在翻書(J手筋





這時近藤大人求見了,因為他知道了井伊包庇了偷木的盜賊啊!






又是虎媽一意孤行留給政次的蘇州屎,他要怎樣解決呢!!!




待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