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06, 2017

女城主直虎 30

我不想政次死啊!!!嗚嗚嗚⋯⋯開始不斷立flag了!!! >__<







放心,今集還沒死,但一想到三集後就會死我就開始抑鬱 :-(





上回提要:井伊要和德川結盟,把阿蓧嫁了過去,今川也看出井伊的異心了




政次去代官聚會時,打聽到原來壽桂尼之前和各城主會面原來是要試探他們對今川的忠誠度啊





久違了的閉眼思考





政次側耳傾聽





代官們說,之前虎媽也被召見吧,但到現在也沒被殺,應該是通過忠誠度測試了吧。政次裝裝樣子說,真是遺憾呢





有人質疑他:「遺憾?」政次點點頭。啊~被人懷疑了啊

(2017年8月27日補:原來這裡質疑他的人就是三集後害死他的近藤大人啊!這裡已埋下伏筆,近藤大人已看穿他和虎媽是一黨。好細緻啊~







這時方久被太守大人召見了,政次看在眼裡






太守大人召方久過去原來是要威迫利誘他幫忙擊潰井伊,方法是今川頒布德政令赦免瀨戶和竹田兩村的村民欠方久的債(這可是兩村的村民第1314集時向今川請的願呢,不過後來被虎媽對他們的真心感動了才作罷,幹,很久遠的歷史了呢,我都要重新找回舊文 XDDDD),但因為井伊本身還是欠方久好多錢,即使瀨戶竹田不用還債,井伊還是要還,井伊無法償還的話就要把領地全還給方久了,到時今川就會收回井伊的領地,井伊家就不復存在了。作為背叛井伊的交換條件就是,瀨戶竹田和氣賀仍然是屬於方久的。方久一來不想失去自己的領地,二來也不敢背叛今川,所以就⋯⋯答應了




政次繼續演戲吩咐井伊準備和武田作戰的軍備,但他和虎媽都心知肚明他們將要背叛今川了




捲紙的手好柔軟啊~(這都要截!!!








小之和六左很坐立不安,因為他們以為政次不知道井伊投靠德川的事 XDDD 政次看在眼裡,但裝傻,戲很好 XDDDD







晚上政次和虎媽又老地方見。虎媽說真想告訴小之和六左政次是好人呢,政次說如果妳現在告訴他們就前功盡廢了啊。真夠忍耐。但我受不了了 >__<




政次把壽桂尼召見虎媽是為了試探她的事告訴虎媽,順道問她究竟和壽桂尼說了什麼,可推測一下到底壽桂尼有沒有識破她





 




喜歡這站姿




政次聽完虎媽的敘述後,心想今川大概已經對井伊起疑心了,虎媽果然太單純直白了










虎媽說「你想太多了啦,我到現在還沒被殺,應該沒事的啊」虎媽是妳想太少了好不好




政次仍然不能釋懷





虎媽去氣賀找方久準備軍備時,從龍雲黨那裡打聽到今川要在氣賀建造倉庫,但方久卻沒有告訴她,也沒有向她買木材,虎媽不以為然,只以為方久一時忘了,但這當然是方久準備背叛井伊的蛛絲螞跡吧。虎媽回去告訴政次今川要在氣賀起倉庫的事,身為今川任命的監察官的政次對此竟然毫不知情




政次轉念思考







心想他被蒙在鼓裡的事開始越來越多了




想到這裡開始覺得不安,今川大概已識破他無間道的身分了吧







不安得一直在弄棋子




J手筋








然後以興致不佳為由告辭了。虎媽還傻呼呼的還沒想到發生什麼事,好智障啊










然後政次跑了去井口和死鬼直親傾訴





是不是我想太多了呢?龜





回想當初為了當無間道不惜犧牲了直親的性命(直親被人砍死的一幕每集播一次







不能功虧一簣啊





於是決定主動出擊擺方久一道






因為龍雲丸和政次一樣也察覺到了方久的異樣(虎媽身邊智商高的兩個男人),所以兩人合力設了圈套讓方久落單套他話。方久發現自己落了套時,政次奸笑(笑





政次首先是假裝自己是太守大人派來監視他的,故意套他話






喜歡這站姿again 








方久沒被騙倒,因為他從太守大人那邊得知今川根本不信任政次吧,又怎會派政次監視自己呢。政次發覺方久沒被騙倒,就知道自己是被打入冷宮了。騙中騙吧 XDDD






政次於是再騙方久,說今川那邊說不信任我吧,他也跟我說一樣的話呢,說要蒙騙你,然後要把氣賀給我呢






方久好明顯再次沒被騙倒(當然啦他沒有井伊家那邊智障),只是一直護著後腰(也護得太明顯,這邊又開始智障了,我收回前一句說你不是智障的話),龍雲丸察覺到了,從他後腰搶了今川的信交給政次閱讀




哦,原來是以你可以保留你的地作為條件利誘你啊






喜歡這站姿again




龍雲丸不明白德政令的事,政次這邊再畫公仔畫出腸地再解釋一遍 XDDDD





 





方久為自己辯解,如果他不答應,他會被當場殺掉




他不在的話,氣賀就會落入大澤手上了,不能維持原樣了,龍雲黨他們也不想這樣吧(人家龍雲黨才不像你沒道義呢




而且今川想收回井伊,即使不用德政令這個方法,也會用武力吧,到時井伊還不是又會被擊潰




政次這個怒目側顏好好看!!!本集最愛!!!






龍雲丸怒得想揍方久一頓,被冷靜的政次攔腰阻止了(好想被政次摟腰 >__<




政次果然夠冷靜,繼續追問方久何時會頒布德政令,好讓他找時間給虎媽通報一下













不過他已經趕不及了,關口大人已先他一步向虎媽頒布了德政令的事。政次趕到時只好裝裝樣子勸虎媽就乖乖接受吧,順道暗示這是壽桂尼的主意,讓虎媽知道他們背叛今川的事果然已一早被識破了

 












虎媽去找南溪和尚傾訴。南溪和尚也知道政次的無間道身分被壽桂尼識破了 XDDD







因為被懷疑了,政次不能去找虎媽獻計,於是又來隔空下棋傳情了,好浪漫啊,我好喜歡







虎媽髮型根本cos塔矢亮吧。所以政次是⋯⋯進藤光?(示範一秒出戲




政次和虎媽下空氣棋時告訴她,直接成為今川的直轄吧




就是假裝投入今川的懷抱,假裝要和德川戰鬥







因為之前已和德川打通關係了,到時德川入城,井伊就立刻殺掉關口大人再投回德川。這就是保住井伊的方法















這就是隔空下棋的結果了,有透露這等訊息量嗎(笑




喜歡這個銳利的眼神




這時收到來自瀨戶竹田村民的消息









政次趕到去,看見瀨戶竹田兩村村民在向關口大人靜坐抗議,要他不要頒布德政令 XDDDD





這班左膠村民真的好煩啊,繼上次聯署請願讓虎媽當城主後又來公民抗命了 XDDD 讓人一秒出戲 XDDD 他們一出場就讓人覺得自己不是在看大河劇了 XDDDD 難得今集虎媽政次被識破讓人看得很緊張的說,開始有大河劇的feel,又被這班村民帶出戲了 XDDDD




結果被人家打到七個一皮 XDDDD




這時虎媽也趕到了,政次靈機一觸,拔出刀來脅持虎媽







向虎媽耳語:「相信我,阿永」







啊!!!我心動了!!!




「信じろ、おとわ。」







從今以後我要改名做おとわ!!!











啊!!!距離政次便當還有三集。我抑鬱了 orz




待續

12 comments:

brownie said...

領便當後還會繼續看到結局嗎?知道他挨不到最後不想開了。
BTW,我終於開黑田官兵衛了,每晚看到深感安慰?!

WEnDy said...

Brownie:

應該會吧⋯⋯但不會每個禮拜都追著看和寫文了 XDDDD

官兵衛裡雖然沒領便當但更像佈景板吧,這套雖然領了便當但戲比官兵衛多太多了好麼!!! XDDDD 我建議妳還是看這套吧 XDDDD

brownie said...

官兵衛我差不多看完了,看一下大河劇真的大傷元氣,遲下有決心再看直虎吧。

官兵衛裡面,其實我覺得生田斗真仲靚仔<-我唔想背叛架~~~

WEnDy said...

Brownie:

所以說就叫妳不要看官兵衛呀!!!直虎才展現橋的魅力所在呀!!!

brownie said...

其實我唔係好似直虎劇情講咩orz
不過睇50集真係好漫長,
定係佢一死你就唔再睇?

WEnDy said...

Brownie:

我仲有繼續睇啊。佢死左之後有菅田將暉睇 <3

直虎劇情大致就係講井伊家係一個小小的武家,受制於今川家(大大的武家)。井伊家得一粒女就係幸姐,講佢冇人力冇資源冇男丁繼承嘅情況下點樣維持呢個家族。一生就係小野政次,佢嘅身分有啲複雜,一方面係井伊家嘅家臣扶持幸姐,另一方面係今川家嘅監視人用來監察井伊唔比佢地謀反今川家。井伊家上下都唔鍾意佢覺得佢係今川嘅走狗,但係幸姐慢慢知道佢係真心為井伊的,今川有好多衰嘢都係政次默默幫佢擋左,而且佢仲係青梅竹馬就暗戀幸姐,一直默默守護佢同井伊,最後仲為佢而死埋。一生真係好適合做呢啲不憫嘅角色架 >__< 雖然講個女人仔點樣維持一個家族係好老土同冇咁吸引,但係政次呢個角色真係好好,我都有朋友係睇呢套入左一生坑 >__<

brownie said...

入一生坑係必然架播XDDD
望下維基,感覺cast有啲弱雞,無後生女嘅。
松本潤我覺得太油頭粉面了,三浦春馬演技真係可圈可點,政次死後真係只能睇菅田DD。

WEnDy said...

Brownie:

有菜菜緒!!!好靚!!! XDDDD

的確演員同劇情都唔吸引的,得一生條線好睇 XDDD

brownie said...

我覺得菜菜緒好醜喎,醜在懶靚。

WEnDy said...

Brownie:

我覺得菜菜緒好靚!!!

brownie said...

我識佢係Last Cinderella,佢成日响三浦春馬前面除衫,擺出一副你欠我的樣子,好想打佢。

WEnDy said...

Brownie:

haha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