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9, 2017

笑天家 10

上回提要:伊能少爺救美成功



拾到微笑帥哥一枚




阿天表示驚訝,伊能少爺表示幹嘛




風太趕到,阿天向他介紹,這是我的救命恩人啊




莫非你就是伊能少爺嗎





是啊,你誰啊




我是藤岡天。伊能少爺心想你以為自己明星啊只報名字人家就會知道啊




政次式瞇眼(笑







伊能少爺把天和風太帶了回家,然後在書桌找呀找




啊,找到了







是藤岡家的相親照




「實話說我不是很感興趣」太好了,伊能少爺還是我的




工作很忙沒時間考慮婚事的鑽石王老五啊




風太吐槽:你那麼忙還去什麼曲藝場啊




伊能少爺表示:我工作忙還是有文人的雅興你懂屁




又有錢又帥又有學識又武藝高強又懂文藝既有西方自己思想又懂欣賞日本傳統技藝這樣完美的少爺到哪找你說


 



伊能少爺反問:那妳為什麼要去曲藝場找那藝人啊




天說是因為要在訂下婚事前弄清自己的心意






嗯?以伊能少爺的理解,妳即是在自己的相親對象面前說自己有另一位心上人吧







伊能少爺為阿天的坦率一秒笑崩



好喜歡橋的破顏一笑(心




因為這位藝人是你的心上人吧。細心的伊能少爺一秒看穿






阿天連忙否認,但卻不禁憶起和藤吉的種種,自顧自地甜笑起來。伊能少爺被天的笑容瞬間吸引了




這個半開合唇的神情證明少爺已經動心了

 



意味深長地瞪著人家笑(不要淫笑啦你




天發現自己忘形了,連忙道歉




伊能少爺說,嗯,很有意思(嗯,對人起痰了





笑夠了沒 XDDD




「不管怎樣,天色已晚,替你們找個休息的地方,明天乘最早的車回去吧」然後伊能少爺去打電話給他們找旅館去,說明伊能少爺很有禮數,不讓客人隨便住





重申一遍:我是天的話我嫁定伊能少爺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