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2, 2018

笑天家 83

好吧,我回來寫《笑天家》了。因為近來在看《花過天晴》瞬速被平野紫耀圈粉,每天都要看十遍King & Prince的《シンデレラガール》MV和紫耀boy的天然綜藝 XDDDDD 然後被吐槽說我將一生雪藏了 XDDDDD 絕對沒有這樣的事!!!我還是很期待5月24日香港上《愛上謊言的女人》和5月31日上《星光睡美人》的!!!(這個譯名比台灣的《裸睡美人》好太多了吧)有朋友問我會不會看,她問錯了吧,重點是我會刷多少遍啊 XDDDDDD



好吧,前情提要,栞少認出了志乃姨是他的生母,可是志乃姨卻失憶了完全認不出他,栞少好糾結好不好和她相認。同時報紙都在抹黑栞少說他給東京地震捐物資只是為了買名聲







莉莉子說笑話逗栞少開心




卻被栞少吐槽她用錯字了




莉莉子說她只是故意說錯逗他高興而已





栞少諷刺地道謝





莉莉子說他捐物資去東京只是擔心在東京的媽媽吧,只要媽媽活著就能見面了。她不知道他的生母已來了大阪了呢







栞少感嘆其實見不到還比較好吧




又有記者打來問栞少捐物資買名聲的事,栞少拒絕回答

 
 






栞少拿了很多錢給天和藤吉,請他們代為照顧母親




藤吉說你自己給她比較好吧





栞少說要是讓她恢復了記憶的話,他也不知道如何面對了







所以拜託他們了

 





 




栞少如常地在辦公室裡苦惱(什麼如常喇 XDDDD






這時員工說有北村笑店的人來看他




原來是志乃姨,擔心他為了報導太費心沒吃飯,所以送來便當。栞少瞬間不知道如何面對親母






不想搭理她,但又不忍心


 




不用這麼兇嘛這眼神
 






然後瞄到便當裡有他最愛的蛋卷,還是忍不住吃了

 




 



志乃姨無心一說「是媽媽的味道吧」,栞少瞬間嗆到



 






栞少心想為什麼要這樣撩動我呢 :-(





這時一班記者衝進來又問他捐物資的事




記者們說他賄賂





志乃姨擋在前面為他辯護





然後記者瞬速懷疑志乃姨是栞少的母親,咄咄逼人地追問




騷亂之下推了志乃姨倒地




栞少超慌




都慌得在發抖。栞少還是超疼媽媽的吧 :-(

 





阿天去找栞少說志乃姨沒大礙




栞少向阿天致歉,並說會承擔治療費用





 




阿天說,與其說什麼治療費用,不如親自去探望她吧。栞少婉拒





還是想不通吧栞少


 




另一邊廂,志乃姨經這一摔終於記起栞少是親生兒子了,不知道後事如何呢






最後貼一下我最近在粉的紫耀boy(心)(什麼喇不要玷污一生的帖啦!!! XDDDD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