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03, 2018

笑天家 73

栞少又回來了 XDDDD 



每次栞少出場都意味著他的娛樂大亨事業又上一層樓了




被女孩們誇讚著樂不可支的栞少







阿天來接見他了。栞少這種若有所思的表情又來了






栞少給阿天他的新電影放映派對的請帖









但看著阿天時又是這種惘然若失表情。我開始懂了,他還是沒有放下過阿天







但被風太看穿他了。當然啦,風太也是暗戀著阿天的嘛,所以對情敵的舉動特別敏感。就像我對醜女葵一樣,看著醜女葵在《A Studio》與一生互動時我已看她不順眼,大概我已看穿她想撩哥的企圖






栞少暗諷風太真是北村笑店的好保鏢啊




風太問栞少常常來這兒有什麼企圖






栞少說他確實是得到了想要的東西





但還是若有所失呢




奸笑的栞少




栞少這段對白很有奸角的風範啊

















會說這種話的栞少好可怕啊!!!



不過我終於懂了,栞少一直表現得若有所思的原因,還有一直好像在老點藤吉的原因 XDDDD 原來栞少一直沒放下過阿天,想要在事業上和藤吉決一勝負,成為勝利者後讓阿天知道選他才是正確的



原來栞少一直是敵人啊!!!




(這樣遲鈍的我現在才領悟到的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