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04, 2017

anan No. 2043 官能の流儀

趁今天兒童節假期,就放兒童不宜的開箱文吧!!!(什麼




就是一生封面的《anan No. 2043 官能の流儀》!!!







果然是一大個箱





因為我訂的時候太急不及待了,不和其他東西一起訂了直接訂這個,所以一大個箱就只得這本 XDDDD





其實三月頭已經收到了,但每個星期都在寫四重奏和虎媽的廢劇文沒時間寫這個,現在終於有時間了!!!



都過一個月了,現在我的心情都平靜下來了⋯⋯




但剛剛看到的時候我都心跳加速呼吸困難!!!心情完全凌亂!!!不能專心工作!!!




以下貼幾個吧,讓大家飽飽眼福




一開始是有穿衣服的,調調情階段




我橋看著我好可愛!!!




笑得這麼開心幹嗎!!!好生氣呀我







四格好美







進入互脫的階段 >__<




我橋幫脫衣好溫柔!!!我又要!!!











然後女模都脫剩內衣了 >__<




我橋可不可以不這麼享受!!!我都心痛了 >__<


我橋手毛好多~(摸摸




我橋被吻了但還是看著我





呀呀呀呀呀!!!好享受好享受!!!







最後大家都脫光光了



這兩張我最喜歡。因為我橋望著我!!! >__<



還有腹肌看啊!!!






最後一版有專訪。但我看不懂 XDDDD





我橋屁股~好想摸啊~






完!!!




那個叫Annabelle的模特兒現在走在東京街頭都有被暗殺的風險吧。我建議妳著草來香港




讓我來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