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8, 2017

四重奏 9

尾二一集了!好捨不得啊 >__<



四重奏是我今年其中一部覺得能看到了真的很感激的劇 >__<


Sherlock是另一部 



因為一生,這陣子寫blog勤力了好多,平均一星期兩篇


其實是有點吃力啦,但為了一生,我會堅持下去 >__<



先說題外話。最近在玩一個app叫hello talk。那是一個交友app,但它的特別之處在於它也是一個外語學習app


首先一開始要設定自己的母語或熟識的語言,然後設定自己想學習的語言,然後它就會幫你找和你剛好相反的人,然後你就可透過這個app和外國人交流和練習外語了!



譬如我,設定了我的母語是廣東話、想學日文,然後想學中文或廣東話的日本人就會找上我聊天了嘍



今早剛剛有一個日本人跟我說話,他問我為什麼想學日文啊,我說因為我喜歡高橋一生啊(學會日文就能求婚






然後繼我朋友的日本女朋友後,又一個日本人跟我說不認識高橋一生了⋯⋯ orz




我家老公對日本人來說原來真的是暗星嗎⋯⋯ orz




好吧入正題



今集截的圖又比上集多了⋯⋯200多張⋯⋯本以為家森篇會是最多的⋯⋯下集大結局會是高峰嗎 >__<



貼那麼多圖寫那麼多好累啊~(謎之音:堅持下去啊,只剩一集了!>__<








承上集,原來真紀的真實身分是另有其人,真紀這個戶籍是她買來的,一連串痛苦的往事,我就不說了,自己看吧


反正就是警察已經展開追查之類之類的



另一邊廂,四重奏那邊還是對此毫不知情。小雀和真紀去逛街盪鞦韆,好不歡樂,百合大法好




這裡很擔心瘦小的小雀會就這樣盪飛出去 XDDDD 光姐好勇敢呀 XDDDD




然後回到家有別府和我家家森老公做飯給她們,好幸福啊~(家森老公是我的別搶,別府老公開放認領







又到家森挑剔樂吃飯時間,每次響起這個配樂都好歡樂,是每集的輕鬆場,然後輕鬆過後就會開始難過⋯⋯




不理了!先輕鬆再說!



他們說起不如養寵物,小雀說不如養Nemo(笑)就是Finding Nemo那隻小丑魚啦




家森開始不爽 XDDD




什麼是Nemo?





別府:就是Nemo啊。心想家森是白痴嗎這樣 XDDDD




然後家森起來跑去拿了個釘書機問大家是什麼(家森道理王時間




Hotchkiss




這裡好有趣,我大概查了一下,Hotchkiss是很久很久以前其中一個大量製造釘書機的品牌。日本人真的會稱呼釘書機做Hotchkiss啊!



錯了




是釘書機啊






家森名詞教室嗎 XDDD



那這是什麼



小雀:手肘 XDDD



這個啊!




真紀:band-aid




錯,是膠布 XDDDD(幹啦我說英語也是叫這個做band-aid,我還以為膠布的英文是band-aid呢~原來是品牌名嗎 XDDD





Hotchkiss是商品名




band-aid也是商品名




post-it是便利貼(對啊在公司裡我也是直接叫便利貼做post-it耶,不然應該叫什麼




Tupperware是塑膠盒(這個香港倒沒有這個叫法




Doraemon是什麼 XDDDD




貓型機械人 XDDD(誰會這樣叫啊 XDDD 就直接叫多啦A夢或叮噹吧




yazawa呢(家森樣子好好笑 XDDDD



矢澤永吉 XDDD




廁所堵了的時候用的那個叫什麼 XDDD(有交戲 XDDD




小雀不想理他 XDDD




皮搋子啊!!!(第一次知道這個的書面語,我只知道叫廁所泵 XDDDD




然後忍不住挑小雀的袖子又沾了飯。好體貼啊!有愛啊!家森挑我挑我!!!





家森對喜歡的人都特別挑,小雀是茶馬子也是,就是因為喜歡所以特別留意,也特別在意她的缺點


愛 >__<



好想被家森挑 >__<





所以回到最初,那條魚其實叫眼斑雙鋸魚(家森好博學,還學名咧。平常人不叫Nemo都只是直接叫小丑魚吧 XDDDD



Nemo只是商品名!




要用它真正名字稱呼牠!





真的很龜毛 XDDDD 這到底有什麼所謂喇?就像平時我們說google一下那樣,家森會說用網上搜尋器搜尋一下吧那樣 XDDDD 這人是有多煩 XDDDD




然後門鈴響,大家紛紛逃跑,家森跑去擋著 XDDDD








別府也跑太慢了吧 XDDD





家森又扮青蛙 XDDD




好歡樂的一家 XDDDD






然後別府終於向大家坦承,他家要賣掉別墅了。「對不起。」別府誠懇道歉



好可愛的別府 >__<



家森也好可愛 >__< 說自己會找工作。大家都好乖 >__<






別府說可是你們去找工作就不能全職玩四重奏了,我不想這樣



我非常喜歡





大家不認真的那一面




就算全世界都來責備你們




我也會盡全力嬌縱你們




啊~別府好爸爸 >__< 聽了別府這番話感動得想立刻去幫你掉垃圾 >__<



然後大家又開始練習了,像回到最初







大家又去Nocturne準備表演,和老闆娘一起目睹了有朱勾引老闆這一幕。原來有朱這麼渴錢是因為買股票輸了很多,所以之前才去和家森抓猴子,還有偷小提琴



這裡勾引老闆想坑老闆錢




首先是貓。因為第3集時有朱教過小雀,所以小雀全都會(笑)感謝小雀專業旁述





然後是被雨淋濕的小狗






再來是老虎






再加一個保特瓶的誘惑距離






老闆完全不為所動啊!!!老闆好波!!!




大家都好開心呢!邪不能勝正的說




得意忘形之際,送給老闆的生日蛋糕燒著了 XDDD








然後有朱終於被炒了。大快人心呢~


有朱和大家一一道別。明明犯眾憎還是能裝作很依依不捨大家的樣子,有朱好厲害


還問家森什麼時候帶她去滑雪



「我會聯繫你的」






根據第2集家森解說言外之意那場




嘴上說著「我會聯繫你啊」就是「別聯繫我」!!!



家森好波!!!終於不為女色所迷了 >__< 感人



然後有朱連別府叫什麼都忘了



還能說出「超喜歡你」 XDDDD 假到一個點





還對小雀說要組隊幹票大的 XDDDD 小雀瘋狂搖頭 XDDDD 好可愛 >__< 嚇壞她了 >__<




最後還有招牌動作刷存在感 XDDD 不愧是地下偶像





沒人理,只得家森忍不住手動了幾下又收斂下來 XDDDD 好可愛 XDDD




愛麗絲夢遊仙境的愛麗絲啊




妳就想。家森也知道妳是淀君呢(唏淺井長政是你女兒啦



真紀補刀:楊貴妃





這回真的bye bye了有朱。永遠懷念妳的專業倒車技術





第二天。別府說要去再說服家人試試看,家森說要去參加日料理店的面試




他們真的好有家人的feel,會在飯桌上交待日常 >__<




然後別府率先帶來壞消息,說服家人失敗了 >__< 還被家人養的芝娃娃咬到(笑



然後被雨淋濕透的家森終於回來(樣子好可愛又好慘(笑






找到兼職了!!!



別府:太好喇!(好可愛 >__<




慶功!!!食牛雜!!!



原來因為有朱被炒了,家森代了她的位置了 XDDD 這下我也是個正經的社會人了 XDDD




小雀:你還是穿回內褲再說自己正經吧(小雀果然很在意家森不穿內褲 XDDDD 由一開始就覺得嘔心的人是沒辦法愛上的啦 XDDD 家森好可憐 XDD




家森狡辯王:那我問你,只穿內褲的人



和除了內褲其他都穿的人,哪個是正經的社會人 XDDD




別府:都不正經啊!!! XDDDD




又係喎 XDDDD





別府還是很自責不能說服家人不賣別墅,這樣一來大家都要打工租房子了,不能待在一起了。真紀安慰,無論盛開不盛開,花都是花啊




真紀有才 XDDDD 家森笑顏可愛




小雀:無論起床還是睡覺,都是活著(果然符合小雀貪睡性格




無論心酸還是痛苦,都是心境



瞬間冷掉 XDDDD





冷掉話題小王子 XD 別府啊,深愛又徒勞深愛又徒勞




飯後別府又來推介他的cult片品味 XDDD 今次是《Starship vs Ghost》 XDDDD 但戲裡是沒有Starship和Ghost的 XDDDD




還記得第2集時他為了《人魚 vs 半魚人》錯過了他人生的高潮 XDDDD



家森交給真紀 XDDD



真紀接過就拋了 XDDDD 跟第2集一樣 XDDDD






反應敏捷的家森趕緊接回 XDDD 但還是給真紀吧 XDDD






這時警察終於找真紀找上門來了




真紀被揭發了不是真紀,上樓去了。家森又抱柱子。凡是內心有點小崩潰就要趕緊抱柱子找安全感的家森




大家都在真紀房門口等她。好乖。家森是大哥哥,所以做代表發言








真紀終於下樓了,準備要跟大家剖白過去。家森好乖幫忙添柴



還安慰說肯定哪裡搞錯了




這場好感人,我就不說詳細了,自己看吧


以下各種家森側耳細聽截圖






最後小雀和真紀擁抱作結。百合大法好。




這場小雀安慰真紀好溫柔。雖然她年紀最小,但經歷這麼多後都成長了,成熟了很多



被感動了的家森。默默添柴








雖然真紀瞞了大家,做過錯事,但大家還是好朋友。一起看別府的《Starship vs Ghost》吧 XDDD 家森看到側側頭 XDD 只得別府一個興致盎然的樣子(笑



家森忍不住吐槽:到底何時才開始有趣啊




別府:這不是已經很有趣了嗎
全場鄙視 XDDDD






然後女的轉去玩遊戲了 XDDD 這個好好玩!!!類似骨牌那種!!!好像叫炸彈棒!!!




男的促膝談心(笑



我家暖男家森:如果有按了以後人生就能重來的按鈕



有會按下按鈕的人



和不會按的人



我是不會按的人




女的猜拳決定誰下手啓動炸彈棒 XDDD 好可愛




男的繼續談心


家森:你猜我為什麼不按





家森越挨越近,別府下意識往後挨 XDDDD 心裡OS:家森啊我不是gay的 XDDD 真紀小雀救我 XDDDD



別府:不知道⋯⋯




因為和你們相遇了(!)




一秒爆淚!!!我家家森好暖!!! >__<





是吧是吧(手按按



是吧是吧(手按按



是吧是吧(手按按




別府被逗笑了(笑




一起按 XD




這兩個男的好可愛(笑



另一邊廂,發動了!!!











好精彩呀!!!好好玩!!!




官推那邊還上載了小雀用手機拍那個片段,聽得出他們好開心啊!!! XDDDDD みぞみぞ!!!一take OK!!!



約略查了一下炸彈棒,他們這個叫眼鏡蛇編織法 XDDDD




歡樂過後,真紀睡著了,最後一晚安寧的睡眠,因為明天就要跟警察走了。大家圍觀(笑





第二天,最後一次四人一起到洗臉盆刷牙





小雀是左撇子




最後一次一起晾衣服。家森的ウルトラソウル內褲(笑




真紀把內褲丟向小雀 XDDD 佻皮



最後一次準備起程到Nocturne





今天是陰天呢




最後一次Nocturne四重奏表演。像回到最初



大家都一邊拉一邊看真紀,像第1集那樣,那時大家一邊拉一邊看真紀只是各有盤算,現在大家已是好朋友了,看著真紀的眼裡只有不捨



真紀也只是專心在拉,沒有看他們









又是第1集拉的《我的祖國:莫爾道河》(Má Vlast:2. Die Moldau)



像回到最初








表演完後,真紀要跟警察回去了。最後的道別。家森幫忙替真紀set頭。貼心仔






真紀說謝謝



家森看看



很漂亮 :-)



這麼挑的人都有誇人的一天啊,感人 >__<




真紀對家森說:如果有人生重來按鈕



我也不會按啊




一秒感動。真紀姐原來有偷聽到家森說什麼啊 >__<



潛台詞是說:遇上你們真好 >__<



嗯!





我也不會按的,因為能夠看到這部劇真的是很慶幸的事 >__<




還有,別府,那天我們在K房相遇



說不定真是命中注定呢 >__<




真紀狂催淚 >__<


真紀走時是跟大家笑著說先上一下廁所


這句好棒!將別離的沉重感放輕 >__<



可是大家都好不捨 >__< 家森這邊已經紅了雙眼強忍淚水




小雀在強顏微笑






真紀一走立刻崩潰 >__<





別府和家森拍背安慰 >__<




大家都很不開心。家森默默整理樂譜



小雀抱著真紀的琴默默回憶




閉起雙眼




幻想小真紀抱著琴仰望星空





另一邊廂被警察帶走的真紀也閉眼幻想




幻想小小雀揹著比她大的大提琴搭鐵路




這兩女真的好有愛 >__<




回到家裡,家森躲在漆黑的房間爆哭 >__<








繼上次和茶馬子和光大別離後,又一次經歷和家人分別的悲傷







小雀已成為了大家裡面最成熟的大姐姐了,為大家做飯,這時候唯有吃飯能治癒心靈








這場最後一場的配樂很動人。慶幸已買了soundtrack >__<




然後今集預告走勇者鬥惡龍風,背景是Dragon Quest序曲,畫面是遊戲對話框(笑




買不買DVD好 >__< 又沒中文字幕 >__<



但買的話有30個名額抽家森的ウルトラソウル內褲 >__< (對我只想著家森內褲家森肉體



家森這裡又扮青蛙 XD



下集大結局了 >__<



最後送上《我的祖國:莫爾道河》(Má Vlast:2. Die Moldau)


2 comments:

飛觴醉月 said...

高橋到底有沒有哪部戲是不用哭的啊?
每次看到都很想抱抱他、摸摸頭。XDXDD

WEnDy said...

飛觴醉月:

岸邊露伴吧 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