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2, 2018

笑天家 85

想說我都想放棄寫笑天家轉寫花晴了 XDDDD 花晴實在太好看了喇!!!紫耀最高!!!




不不不,說笑而已,我們來繼續笑天家吧。嗯




不過不排除我還是會忍不住寫花晴 XDDDD




上回提要:志乃姨因面對不了栞少,要獨個回東京去,喜子為志乃姨搞了歡送會,阿天拿了志乃姨一直珍藏的盛著栞少臍帶的木盒給栞少看,勸栞少也來見志乃姨最後一面





結果栞少糾結了一晚,真的來了






可是他是來把裝了自己臍帶的木盒交還的




來J手






喜子勸他不要走,先坐下聽他說





喜子說他自小就沒了母親,好不容易認了志乃姨做義母,但自己還是比不上志乃姨口中聰明和善儀表堂堂的親兒子,所以妒忌不已




栞少聽著心情動搖,原來志乃姨一直將他放在口中








這時隼也(阿天兒子)插嘴,問志乃姨木盒上的字是什麼




是個「栞」字。「栞」字是什麼意思?








是標記的意思。給栞少改這個名字的原因,是希望他像走在森林裡的人那樣給一棵一棵樹打上記號




並且指引更多的人




 是懷抱著這樣的願望起的名字






栞少把臉轉過去,嘴脣開始顫抖









栞少終於表達自己的心意








 小時候志乃姨帶著栞少去看電影,志乃姨總是很開心的樣子,所以他才想製作能豐富人們內心的電影








是那個時候造就了現在的栞少






所以,感謝您






就是想要告訴您這些





志乃姨都哭崩了,栞少也擤擤鼻子





障壁打破了~母子倆開心看喜子為他們準備的表演











雖然誤會化解了,不過志乃姨為了不耽誤栞少還是決定要回東京了。臨別時阿天給她看今天的報紙,報導說栞少的賑災捐贈受大阪政府表揚了,栞少在訪問說他要成為人們的導向標,回應了當初志乃姨給他起「栞」這個名字的期望





栞少也來了為志乃姨送行





給志乃姨遞上一個信封






志乃姨打開,原來是一張支票,給她回去開餐館用的




志乃姨不想收,覺得欠兒子太多了。栞少說,那就別收了。我頓時心想:又變回絕情了嗎?






然後一個twist,栞少捉著志乃姨的手,說:請從我這裡借吧






借期是20年






即是希望她再長壽20年的意思。被他這樣一twist騙倒了,感動得唏哩嘩啦









臨別依依的深情凝望





不能把目光從母親身上移開,因為不知道以後還能不能再見










窗外透著白光,最後一次凝望






感動。太美了






然後北村笑店為東京賑災舉辦的慈善表演也盛放空前




而我截這個圖是想說





這個人表演的落語不就是《億男》裡一生將會飾演的角色九十九表演的落語段子麼?!









這個彩蛋的門檻很高,要同時看了《億男》小說的迷妹如我才能發現⋯⋯我太厲害了嘿嘿嘿




就這樣,栞少認母篇就到此了,下集又開始新的一章了



到底我何時會寫完呢⋯⋯ orz






我怕我還是會忍不住寫花晴 XDDDDD 又放一次主題曲 XDDDDD 每天聽幾百次的我 XDDDDD





明天就是King & Prince出道了!!!好緊張!!!(干你屁事)多想現在就在東京啊⋯⋯我恨我不是東京人⋯⋯(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