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8, 2017

民眾之敵 1

萬眾期待、期待已久,我橋的月九劇終於來了!!!


(完全漠視這套的主角其實是篠原涼子才對





出身政治世家、又有錢又帥又有學識又有智謀的公子角色—藤堂誠來了 >__<



話說《笑天家》裡也是又有錢又帥又有學識又有智謀的少爺角色,還要溫柔呢,還要善良呢,絕對王子設定的伊能栞大人 >__<



(笑天家的截圖文我都還沒寫 ~__~



好吧,事不宜遲,來了



一出場就是—出浴戲!!!(雙眼發光




後腦後腦






後背後背




洗頭洗頭





洗臉洗臉







好好看吧。感謝劇組福利 orz




洗完澡後有人按門鈴,有個女的上門




我當然沒有截那個女的,來看捲髮未乾橋






原來我家阿誠召妓嗎!!!(呆眼





政治家不能交女友要靠召妓解決性需要嗎(好吧《帝一之國》裡也有說不單純的男女關係會製造黑材料耶





妓女看阿誠家徒四壁的連電視都沒有一定是窮小子就叫他不要再勉強召妓了 XDDDD 佛心啊




但阿誠才不是窮小子呢





這樣的蓬蓬頭溫柔橋真的好迷人耶






然後鏡頭一轉就是由腳pan上頭的事後橋了






做完還會貼心聊天的橋,好吸引 >__<







(畫面太黑了 >__< 看不清 >__< 但看太清的話又會很火大不能將自己代入 >__<




















美好的憧憬啊對不





從後抱!!!好想被橋從後抱!!! >__<




然後計時器響起,召妓時間到了





橋繼續抱不想放手(好想被橋繼續抱 >__<






女的自己掙脫離開,剩橋抱空氣(誰會想掙脫離開啊!!!想被橋抱一輩子!!!




 剩下茫然的橋




「暫時不能見面了」(太好了




女的驚訝心想我沒了一個客人嗎?橋報以溫柔微笑(心





這個玉背!!!




 應該是因為要選市議員所以不能再縱慾吧。橋把臉轉去黑暗繼續茫然





鏡頭一轉去了篠原涼子的赤裸上身兒子 XDDDD 為什麼要這樣接喇 XDDDD





選戰開始了,政治世家公子誠終於出場了


 





三代都是政治家呢




 



登登~華麗登場~




截背面




截遠鏡





截近鏡。政治家的微笑






才開始演講




就被篠原涼子打斷了(說「高中退學」的是篠原涼子





阿誠停了自己的演講笑著看篠原涼子




這腹黑的微笑!!!



明明是微笑著的但內心OS一定是「幹你娘敢打斷本公子演講這臭婆娘」




一生演得好細緻啊!!!絕對不是單純的微笑





篠原涼子發表完畢,第一個鼓掌的當然是風度翩翩橋




我不拍掌怎麼顯得我有風度啊對不





然後還要為對手打氣 XDDDD




 太腹黑了這個人 XDDD



 閃亮門牙王子式微笑





一起加油吧親




OS仍然是幹你娘為什麼要搞砸我的演講啊幸好本公子機敏過人改為給你打氣挽回分數這樣





第一個當選了








然後篠原涼子也當選了,上議會途中遇到阿誠,阿誠瀟灑繞過篠原涼子,篠原涼子死跟著他要和他搭話





「其實你當選我並不驚訝」當然,有你打氣嘛





會不會太帥了點



專心會議的市議員




篠原涼子在叫後面的議員不要睡覺(熱血白目角色就是這樣),阿誠意味深長地失笑了







會不會太迷人了






完了。下回預告。阿誠應該會有更多和篠原涼子的互動了







第一集感想:老實說,故事滿悶的,除了我橋外都沒什麼好看了 XDDDD 但我會繼續看的 XDDDD



今季日劇最叫我驚艷的是《監獄公主》吧,沒有之一。不過我還沒看完全部就是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