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6, 2017

四重奏 6

今集家森沒有很多場,所以截圖沒有很多,桌布還有空位呢!!! XDDDD








好吧開始




題外話,大家記得訂《an.an》(詳情看上篇




好吧,真的開始



一開場就是我家小家森

他說要去做一份可以輕鬆賺到十萬yen的工作 XDDD




還附送開朗微笑(好萌!!!




別府懷疑:你是要賣戶籍嗎⋯⋯



家森OS:別當我白痴




卷姐:犯罪集團嗎⋯⋯




家森OS again:別當我白痴




別當我白痴 x 1000000次





家森不要這樣啦別府和卷姐只是擔心你啊,哪有輕鬆賺到十萬的工啊




好吧原來真的有 XDDDD 餐廳老闆娘情報,去找動物園走失的藍色松果猴子有酬勞十萬




什麼是藍色松果啊?家森google了一下爆笑了出來(被他的笑容溶化了我 >__<






然後老闆也同時搜到,比對一下,原來松果是蛋蛋啊 XDDD



好鮮藍的松果 XDDD




然後兩人不知道為什麼那麼興奮 XDDD 瘋狂推給老闆娘看




老闆娘心想這兩個幼稚鬼,不就是蛋蛋嗎到底興奮什麼 XDDDD



瞬間冷掉 XDDDD






然後接下來的劇情就沒有家森了,可以好好休息一下


上集說到小雀在外面碰到卷的失蹤丈夫幹生,在外面過了一夜後(不是一起睡啦),小雀把他帶到別墅打算讓卷姐認領,可是所有人都不在,小雀只好自己招呼他,拿來久違了的鄰居送的玉米茶招待 XDDDD(玉米茶的詳情看第一集




玉米茶好耐喝啊 XDDD 還是他們根本完全沒喝只用來拋 XDDD




然後接下來的劇情全部都是卷真紀和卷幹生關於他們之間的夫妻關係的各自表述。不得不說整個劇本都好精彩,一點一點一層一層地剝開了夫妻關係不知不覺走到盡頭的來龍去脈。超厲害的坂元裕二



而且不得不讚宮藤官九郎他淡淡的戲都演得很好



不過話說回來宮九究竟塞了多少錢給劇組啊?換來這許多和松松子親密的福利啊








然後又到家森出場了!劇情說到卷幹生他因為和妻子的關係日漸變差,開始憂鬱到有自毁念頭,自己從三樓家裡的陽台上跳下去,可是死不了。於是跟卷姐謊稱是自己搬花盤時不小心掉下的。卷姐說那很危險啊,幹生説沒事喇三樓摔不死,卷姐回説也有人從二樓掉下摔死的呢(這裡伏筆




然後木乃衣家森出現 XDDDD 就是和茶馬子鬧離婚中然後有次不小心滾下樓梯的時間點



晚上家森去撩隔壁病號的幹生 XD(好友善的傢伙



還請人家吃香蕉 XDDD



家森用中指撩開紗布吃香蕉好可愛 XDDD



聊天間家森說起幹生你的老婆好完美啊,我的老婆就不同了,結婚是地獄之類之類




然後幹生回,不是你看的那麼好啊,我的婚姻也是地獄啊,我老婆給炸雞擠檸檬汁啊(所以第一集裡家森才帶出了炸雞擠不擠檸檬汁的話題,是故意試探的吧。完全有呼應到啊!!!坂元厲害),而且我是被我老婆推下陽台的。原來幹生這裡說的「被老婆推下陽台」是意識上的,就是令人窒息的婚姻迫得我跳樓的意思。而且這裡因為也很急著反駁家森他老婆好完美的說法,所以故意誇大說了



可是家森真的聽成了「幹生是被老婆推下樓」的,嚇壞我家家森寶寶了!!!所以之後也有了家森跟蹤卷姐到K房打算勒索她的劇情了,呼應到了!




這場家森是在cos劍心的志志雄嗎 XDDD





黃洋達說過如果戲裡是女主角在跑那戲就是女性向的,反之就是男性向的。這集兩人都在跑,所以同時收穫了兩性觀眾了。的確這集關於夫妻關係的劇情很現實,各種瘋狂打臉,不論你是男是女都一定有共鳴到







兩個人都沒有什麼出軌出錯的,只是了解加深了發覺對方不是自己想像中的人所以感情變淡了,這種無奈,我完全懂,卷姐好可憐,這場我差點哭







然後久違了的別府終於出場了。他在公司倉庫看紀錄時倉庫卻關燈了,別府被反鎖在裡面,想打電話找人時發覺電話只剩1%電,想打給同事時家森卻打來,為免家森有什麼急事找他只好聽了



原來是家森打錯了,他是要打給有朱的 XDDDD



別府:你有急事嗎?(潛台詞:沒有就掛吧



家森:沒有,你在生氣嗎(完全聽得出來 XDDDD




別府OS:幹啦快點讓我掛線!!!



然後別府電話真的沒電關了,打不到給同事求救 XDDD 但機靈的家森竟然想到要打給卷姐要卷姐打給同事,好機靈啊!!!可是你可不可以不要一邊講一邊笑喇 XDDD 幸災樂禍呀你 XDDDD





然後以下爆雷


就在家森在找藍松果猴,別府被困倉庫,卷姐正在趕回家想要打給別府同事時,別墅那邊卻發生了這樣的事










從二樓被丟下的有朱





勾結我家家森必須死




有朱bye bye XDDDDDD




謎之音:變態的blog主到底在偷樂些什麼 XDDDDD







本集結尾是很震撼啦,繼續期待下一集

2 comments:

飛觴醉月 said...

歹勢,我也要自首:看到有朱從2F往下墜時,確實很爽。wwwww

WEnDy said...

飛觴醉月:

是呢 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