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4, 2018

女城主直虎 50 最終話

大結局我是在日本看的。說來就好氣,本來晚上打算和朋友一起去浸溫泉看星星,於是開播時先看看片頭出演名單有沒有一生,沒有的話就可以不看了,誰知,竟然有耶!!!







而且還要不是括著寫「回憶」,所以不是回憶片段,是活生生的政次耶!!!



滿心期待著看政次何時會出現。重色輕友地讓朋友自己一個去浸溫泉然後我自己一個在房裡看電視





然後專心地看了整集,直到全劇終。欸!!!政次在哪!!!





努力回想,是不是我分心了




但沒理由呀,即使再分心如果一生有出場我一定會看到的啊!!!我是正宗迷妹來的!!!連阿誠的戒指都能看到的迷妹啊!!!(見《民眾之敵 10》





再努力回想,終於想起





不要告訴我是這場吧⋯⋯









這個放棋的手就是政次嗎!!!這樣也算出場嗎!!!(反枱




抱著半信半疑的態度,後來得其他高橋太太向我證實,這隻手真的是政次啦!!!





補完片段在總集編出了。笑得燦燦爛的政次。終於可以和虎媽直親再相聚






嗚嗚嗚⋯⋯為什麼本番要剪掉啊!!!害我不能和朋友浸溫泉了!!!





後來我還是有晚點去浸,不過只剩我一人,冷冷清清的⋯⋯(寒風吹過





算吧,不過這集還是有感動的地方啦。就是萬千代改名直政





直取自井伊




政取自小野





合二為一。由直政去繼承井伊和小野兩家的本願。嗚,政次在天之靈也很安慰了






就這樣,又完食一個大河劇了。虎媽是我人生第二個完食的大河劇,沒真田丸好看,整個劇最好看就是政次的部分了,由他一手擔起整個弱弱的上半部,下半部好看的點就由德川家和直政承包了,虎媽完全沒貢獻,志在建立後宮(啥?



接下來的西鄉殿,有時間再看吧 XDDDDD 我還有幾十集笑天家要補哩 XDDDDDD

21 comments:

brownie said...

我終於開了,才看了八集,不斷看高橋那些複雜的表情,難為演政次的小演員!

WEnDy said...

Brownie:

個小朋友都幾似佢 XDD

brownie said...

我睇到第十一集先發現原來瀨名係佐名婆婆個女!

WEnDy said...

Brownie:

係呀,我都係後面先知 XDDDD

brownie said...

仲以為你摺咗個Blog,之前幾次都顯示唔到。
我終於睇咗超過一半,有幾集你橋複雜表情不斷變,變到我都覺得有啲膩。
好彩終於被直虎知道佢扮壞人,先有返啲正常表情,雖然我係好鍾意佢腹黑表情,好想被佢踩XDDD
話說直虎唔知髮型定語氣累事,令我無辦法當佢係女人咁看待。

WEnDy said...

Brownie:

佢啲戲好好呀,一路都睇到好委屈,到虎媽終於知佢係好人先至睇得開心返 :-(

係,只能當佢塔矢亮看待。都唔知點解個個都鍾意佢 XDDDD

brownie said...

睇到佢死了,好彩死前都叫做向阿夏撒過嬌,佢唔講我都唔知佢對弟婦有意思。
但暫時我覺得最好戲係演虎松的小朋友XDDD

WEnDy said...

Brownie:

最後的溫馨啊~佢同阿夏都好襯呀(泣

虎松係好好戲,雖然好老積,但一見佢喊我即刻覺得佢好慘同佢喊埋一份 XDDDD

brownie said...

Feedly終於有你的新Post,一次過出返晒。
話說笑天家可以一看嗎?但那女主角看來很討厭…

brownie said...

見到龍雲丸用直球向直虎示愛,就覺得政治你就是欠這一步!雖然有人否認這是愛。

WEnDy said...

Brownie:

Feedly終於有你的新Post,一次過出返晒。 <= 太好了 >__<

話說笑天家可以一看嗎?但那女主角看來很討厭… <= 可以一看,也可以不看 XDDDD 佢係愛回家果啲溫馨小品啦,唔係特別好睇但又唔難睇咁 XDDD 一生戲份不少但也不算多,又冇乜特別發揮咁。女主角唔討厭呀,我覺得佢幾可愛 XDDD 女主個小演員又係演虎媽果個 XDDDD 然後一生同桃李都係鍾意女主⋯⋯愛回家版虎媽 XDDDD

見到龍雲丸用直球向直虎示愛,就覺得政治你就是欠這一步!雖然有人否認這是愛。<= 雖然我覺得政次就算直球示愛都冇乜用⋯⋯虎媽最後都飛左龍雲丸啦 XDDD 唉,政次太溫柔了

brownie said...

虎媽係大愛,就連佢係咪鍾意三浦都成問題,只係細個大人叫佢嫁俾佢之嗎。

WEnDy said...

Brownie:

哦~咁如果我係小虎媽我都會鍾意直親 XDDDD 因為靚仔啲 XDDD

brownie said...

所以你班女人唔可以怪佢一腳踏三船,因為生得靚仔,扮專一你哋都信!

WEnDy said...

Brownie:

haha

brownie said...

其實有個問題我一直諗唔明,最初叫直虎同直親結婚,直虎阿爸叫直親阿爸做阿叔,咁直親咪係直虎阿爸堂弟,直親咪直虎堂叔?咁都結得婚架咩?咁唔算亂倫咩?雖然可能係疏堂嗰隻…

WEnDy said...

Brownie:

冇錯呀!!!直親係直虎堂叔 XDDDD 現代來說這種近親相交就是亂倫呀,但可能那個年代這很平常吧,他們好像也很prefer由直親繼承多過小野,即是他們都覺得同姓三分親吧 XDDDD

brownie said...

太好了,原來不只有我發覺有問題。其實戰國時德川家、織田家的血不斷在那些名媛望族中出現,都沒有出現崎胎已經幸運了,又或者有但消息禁止對外發放。

WEnDy said...

Brownie:

可能畸胎都活不長吧,或把它殺掉!

brownie said...

可以留返被人威脅嗰陣交出黎(喂!)

WEnDy said...

Brownie:

做人質嗎 XDDDD 畸胎誰會要啊 XDDDD(反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