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01, 2017

女城主直虎 12

上回提要,直親在去駿府辯解的路上被今川的人偷襲而領便當了



然後政次獻計今川,讓井伊家的老伯去討伐松平元康以換來不殺死虎松(直親兒子),同時在松平元康的後院放火挑動一向一揆,令松平手足無措,今川大大讚賞政次智商高啊







摺子笑笑



其實雖然這裡顯露了政次已漸黑化,但他其實也間接救了虎松一命吧,是好人吧!!!




三年過去,井伊家的笨蛋老伯都死掉了,我家黑化政次可以回來接手了



服裝都是黑黑的超帥!!!



這個月代頭儼如老爸的樣子了




我橋月代頭我絕對可以!!!





我橋這場戲眼完全沒眨。黑化眼



接下來直入主題





你們井伊家已經完全沒男人了吧!哈哈哈哈!!現在就由我來擔任虎松的後見人!!!



即是監護人啊



即是井伊家由我來統治了哇哈哈哈哈哈




早就要吧,井伊家所有人全部智商負數耶,你們家道中落也是必然的吧,難為我家政次要執這個爛攤子,我家政次才是可憐吧!!!




這動作好帥。政次在口袋掏出今川的信證明由他來擔當虎松的後見人。眼還是沒眨,死直直地看著次郎她媽,超心寒的










最後附送人畜無害皮笑肉不笑一枚(笑



我以後也要這樣遞辭職信啦!!!(霸氣





然後政次去古井那邊找因為直親掛了而酗酒的次郎




是呢政次吃那麼多苦頭但井伊家的人都從來不關心呢,直接當他死了




次郎問



大家都死了為什麼只有你活下來





政次OS:我智商高啊,你們井伊家智商負數啊!完



次郎繼續問「你為何活下來了」,有夠煩的!!!活下來有罪不?次郎不也活下來了操你媽




然後因為人家沒死就說人家是叛變了(雖然真的是)





從來不關心政次的次郎,政次開始眼有淚光了,死心了吧,這個女人永遠不會愛上你







捉著我的袖子幹嗎!情緒勒索嗎?瀟灑甩袖













眼裡都有水意,但要裝作沒有感情的矛盾






對啊,就是因為直親智商負數才會上當的!!!是他找死!!!




一個上下只一心想著要叛變但又沒能力的家族,被滅族也是活該啊








然後本劇戲肉高潮場終於來了




為了不讓政次做後見人



次郎還俗改名做直虎(這次還俗不用請示今川麼




直接自己做井伊的當家





政次腹黑眼神




即是直接跟我抬槓了吧?恩斷義絕了吧?



政次斜眼看直虎的新造型




要反白眼了





待續了




感覺政次快死了,好捨不得啊 >__< 今個星期順利度過四重奏lost了,因為還有政次 >__<



不過應該好快就沒了,之後就是菅田弟弟的虎松了



感覺政次的廢劇文的點擊率都比四重奏少啊,大家都不看大河劇嗎 >__<



最後送給大家我橋唱的《からたち野道》。好治癒啊對不 >_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