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7, 2018

笑天家 28

好吧,我終於開始補這個了⋯⋯進度超落後⋯⋯而且我已忘了自己看到第幾集⋯⋯





第28集栞少有一場。是說藤吉他們去買了幾十部燙髮機可是全是壞的,被騙錢了,天拿合同去找栞少看,可能栞少看完也覺得合同沒有問題,根本不能追討賠償,怨就怨自己蠢吧




玉手
















阿天知道栞少也幫不到他們,立馬轉身走了(可惡,當栞少是工具人嗎)。栞少叫住她






栞少發覺自己當初讓阿天去和藤吉一起是他錯了,因為藤吉根本沒本事讓阿天幸福




無限憐惜無限不憫的栞少







可是阿天說她不認為自己有選錯





栞少受挫(痛心





後腦腦





「我一直會等著你」栞少說會等我 >__<




附送溫柔微笑








好了,我要回去繼續看了 or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