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4, 2018

笑天家 67

歡笑之神果然聽了我的祈求,不要出那麼多栞少,所以之前8集都沒有栞少了 XDDDD 不用截圖果然輕鬆很多 XDDDD



不過這兩周團吾團真的故事也滿好看啊,最後團真終於能完成一場帥氣的《崇德院》了。之前兩次都被人打斷讓我很不舒服,焦急著要看一次成功的《崇德院》呢



不過劇集裡也沒有放完整的《崇德院》,好想看一段完整的呢



又原來《笑聲拍板》是源自日本的紙扇抽打段子呢~我這才知道呢~靠著用紙扇互相抽打發出的啪啪聲來逗笑的相聲段子,原來是很有趣的呢



感覺《笑天家》這個以搞笑改變世界的曲藝場奮鬥故事其實滿有意思呢



這對夫婦的香港版就是黃洋達和陳秀慧吧(爆



回正題,今集又有栞少了(撒花



栞少的電影事業一直在繼續吧,里利子也成了他的電影公司的當紅女演員了啊



身為老闆的栞少去給里利子獻上殺青花束




里利子無視走了(笑




尷尬的栞少只好轉話題,提醒她下周又要拍攝新的作品




可是里利子說要考慮。栞少沒好氣





說我們可是簽了合同的呢




可是任性的里利子就是敢連老闆都玩弄啊(我又要玩弄!




看著一生可愛的臉アリス在憋笑(笑




可憐的栞少







於是唯有去風鳥亭看看笑話散散心了





阿天出來歡迎他,栞少開心



 



可是看著能幹的阿天各種俐落幹活,心想「我何時也有這樣的賢內助呢」的栞少有點落寞



 
 
 



只能用大笑麻醉自己


 











感覺截得有點太多了我⋯⋯(笑




藤吉和阿天都說未見過笑得那麼開懷的栞少





藤吉問里利子的工作怎樣了。栞少嘆氣




栞少說里利子已經厭煩當演員了





對藝術家的生活已經厭煩了




 里利子可是我們的招牌商品呢




藤吉和阿天疑惑




栞少說他正在進行大規模的住宅區開發計劃
 



藤吉和阿天問,不做電影了嗎?栞少說不是




他打算以車站為中心,開設飲食店、游樂場等娛樂設施




最重點就是電影院




從這裡上映的電影,培養出新時代的明星和當紅演員
 



不覺得很厲害嗎




原來栞少不只要拍電影,是要做娛樂大亨啊!厲害厲害



里利子具備當明星的天賦啊,所以一定會好好培養她的





藤吉和阿天感嘆栞少的厲害。栞少說歡笑能給予人們前進的力量,所以他要好好當娛樂大亨啊
 
 




微笑





不可以失敗呢




而且和藤吉阿天的比賽也不能輸呢





笑笑




倒酒




聽到外頭吵吵鬧鬧的,三人一起往外看,原來淺利做小偷被抓了?是什麼事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