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30, 2017

笑天家 12

上回提要:天的哥哥新一病死了(再見了千葉雄大),身為二女的天要趕快娶個好老公繼承家業,於是她靈機一觸寫了封信給伊能少爺請他再考慮婚事




一說曹操曹操就來了




登登~伊能少爺登門造訪了




笑笑



還要側一下頭耍帥一下





伊能少爺見家長




坐得好端正的少爺





好有禮貌



伊能少爺喝茶




爸爸問伊能少爺前來有何貴幹呢



「我收到了天小姐的信」




爸爸好驚奇,心想這個任性女又幹了什麼





伊能少爺把天給他的論文讓爸爸看





看論文?




「據說是新一先生寫的論文」



我橋側顏好看






伊能少爺說被新一的論文感動了









 看向媽媽,兒子的成就也要讓媽媽知道。好溫柔的伊能少爺啊







 說要投資給藤岡開發新一的藥


 







「這是新一先生留下的禮物」



「我們一起收下吧」




啊~~~~好感人啊~~~~好溫柔的伊能少爺






然後伊能少爺聽到背後有聲






然後機敏地判斷到背後的門快要倒了 XDDD 說聲失禮後立刻換位置 XDDD








在隔壁偷聽的妹妹和奶奶連人帶門倒下了(笑)伊能先生果然是習武的,完全能聽到微小的風吹草動然後即時反應,否則會被壓死吧。你們壓死我家少爺誰賠給我!!!





奶奶一看到帥哥少爺就流口水了(笑





栞少爺強顏歡笑 XDDD




奶奶叫他請坐







跪得很可愛 >__<




夠了奶奶妳





於是爸爸也打蛇隨棍上,請他再考慮一下和天的婚事吧




栞少轉回過來正坐





然後拒絕 XDDD(太好了,栞少還是我的




方才只是傾生意啊 




「而且老實說我嚮往著西方的自由戀愛」太帥了吧,果然是唸洋書的




天很驚訝,又被甩了,但又被栞少這句帥倒




「接下來希望一切都聽憑我們二人的心意」雖然表面上是拒絕婚事,其實栞少知道天有心上人吧,所以不想勉強她嫁他,太溫柔了 >__<






然後奶奶說,那你不如娶我吧(喂,奶奶不要和我爭仔呀



伊能少爺先是嚇一跳




然後得啖笑 XDDD




又有破顏一笑的一生了。喜歡(心







然後伊能少爺坐車回家了




天從後追上






「誒喲喂」這句中譯滿好的,雖然意味不明,但這句日文對白本來也是意味不明,但能顯示栞少對天從後追上來表示驚喜和感到這傢伙很有趣





 栞少左手插袋右手拿手杖一邊走太耍帥了吧 XDDDDD




然後栞少定睛看著天。帥哥就是有這個特權,定睛看著少女的話少女一定會害羞,如果是醜男這樣做的話一定會很嘔心然後被警察拉 XDDD





還要明著說出來




再zoom in。電視的高橋太太都在定睛「觀察」著栞少吧(笑




然後稍為收起笑容說正事







說出口了。都說帥哥就是有特權





意思就是表白吧,但用一個帥的方式



又偷看






 想和妳組建這樣的家庭。啊~這樣的表白,太心動了




天說:「但我也被拒絕了啊」




「那是因為你似乎心裡想著另一人」




啊,明明喜歡卻因為人家有心上人所以不勉強她,太太太溫柔了 >__<






會不會太完美了這個角色!!!




看到遠處有祭典






這句對白其實很無厘頭,又不是要約人家去祭典,作用只是要帶出下一場天和藤吉在祭典相遇,超無聊的 XDDDD 栞少淪為工具人 XDDD





三不五時都是這樣溫柔的定睛,任何少女都會心動吧好麼




 再見喇~




又來單手插袋走路 XDDD





再再重申一遍:我是天的話嫁定栞少了(到底要重申多少遍



因為每看完一集想嫁栞少的渴望都會越來越強烈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