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08, 2017

女城主直虎 26

又來到本網誌最高人氣的虎媽系列了



不知為何上篇第25集一直人氣高企保持在本網誌點閱率第一位 XDDDD 從此以後這就成了人氣系列了 XDDDD




來了!!!



上回提要:井伊在氣賀賣掉的木材輾轉賣到了三河,今川以勾結三河的罪名誣陷虎媽,虎媽為洗脫嫌疑,請龍雲黨幫她把木材搶回來送回給今川以表忠義



就這樣,虎媽等人又逃過一劫了



太守大人命人將井伊的木材留下有用,政次好奇,問關口大人,木材打算怎樣用呢












關口大人悄悄地告訴他,政次聽了一臉驚呆





不用裝了我都猜到啦,要在氣賀築城嘛



上集已經說過了啦!!!還裝什麼驚呆 XDDDD








於是晚上和虎媽下棋時政次一臉心不在焉



虎媽問你有事嗎




有貓咪 >__<




最近看了一個日本新聞說某寺廟禁止貓咪進入,因為貓咪太可愛了會讓僧人動凡心之類不能專心打坐 XDDDD 我立刻想起南溪和尚也有一隻愛不釋手呀,果然貓咪誘惑大 XDDDD



回正題,政次說沒有憂心事啊,虎媽說看你總是在下臭棋我就知道了,然後吃了他的子(笑








政次反擊:我只是想給你留些面子






然後反吃虎媽的子(笑



很有愛這兩人(笑








然後政次擔憂的事還是讓虎媽知道了。因為大澤大人奉今川之命要在氣賀築城,用的還是打了井伊印章的木材,龍雲丸老大發現了立刻跑來井伊大吵大鬧,說井伊怎麼不站他那邊了。完全不知情的虎媽一臉無辜,政次立刻出現替虎媽辯護,說根本不關井伊的事




老大說那今次你們應該幫我吧,虧我以前幫了你們那麼多




政次這句很絕—「我們一次都沒有欠過你們工錢」對啊,休想情緒勒索啊




可是他留意到虎媽已被他勒到了






為了給虎媽做好不要插手氣賀的事的心理建設,政次和虎媽二人又回到老地方古井旁悄悄話



虎媽問將來會管轄氣賀的城主是誰




是另一個今川國眾大澤大人






虎媽說有武將來管轄的話應該比以前更嚴厲吧




政次勸說我們井伊還是隔岸觀火吧




虎媽說可是龍雲黨裡有犯過事的人,他們可能會被抓吧。政次說那是他們的因果(對啊




虎媽仍然很憂心。政次氣了





這次事情確實是得到了他們的幫助





可是井伊當中有很多人





都拼了命四處奔走






才保住了妳的腦袋




意思就是妳不要總顧著外人就置自己人的生死不顧吧,親疏有別啊虎媽




雖然那是因為妳喜歡老大




我敢說政次肯定在吃醋




政次好氣好氣(笑








尤其是不要將妳自己處於危險吧,政次其實最關心的是虎媽吧






可是聽到氣賀有民眾反抗築城,大澤大人打算武力鎮壓的消息,虎媽還是忍不住要跑去插手處理了,剛好被迎面而來的政次逮到




一腳踏在她的裙擺(不知這服裝叫什麼 XDDDD




絆倒了她(好狠 XDDD




「我在問您去哪」



虎媽說氣賀




很跩的表情 XDDDD




「你又準備違抗今川命令嗎」




政次又好氣了。為什麼總要氣我家政次 >__<




虎媽還是不聽勸告跑走了






臨走前還是覺得不要讓政次擔心所以跑回來說「我不會違抗命令!」有點可愛的虎媽




政次雖然好氣也沒主公奈何




為什麼總要讓我擔心啊政次心想






政次跑去找唯一懂他的南溪和尚傾訴




很擔心卻沒奈何的政次






南溪和尚開解他:「如果認真地將眼前的事情一個個解決」




「最終它們會自己聯繫到一起」




我喜歡這句,也是我一直以來的處事綱領。雖然會危險,但逃避的話終究事情還是不會解決





不過政次很擔憂呢









後腦都在擔憂






之後是虎媽和老大的戲份我就不寫了 XDDDD(超偏心 XDDDD



或者下回再寫吧。待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