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7, 2017

女城主直虎 23

今集有洋蔥,注意(可能其實只有我在哭




上回提要:近藤大人發現了井伊包庇龍雲丸等人,所以來找政次算帳了





原來是菩提寺的佛像被偷走了,近藤大人懷疑是龍雲丸一干人偷的,剛好他們又在替井伊家工作,所以找到政次頭上來討公道了



政次的戲好好啊,一直keep住這個驚訝的表情 XDDDD






不尋常的咳嗽,伏筆




「嗯,確實是有些伐木人來了」






「原來他們就是之前的賊人嗎?」(笑,裝瘋賣傻得很徹底的政次




「啊~我都不知道呢~」






「我都沒見過他們的長相呢~」





「是真的嗎?巧京京啊~」(我只是在浮誇地演譯他的裝瘋賣傻





「啊!!!」(他本人也很浮誇吧



「大人如此不悅是理所當然的啦~」




「嗯嗯,我馬上安排將賊人交出來吧~」(誠懇仔






就這樣,政次帶著近藤大人去找虎媽





虎媽還在硬撐說不是龍雲丸他們偷的。為了緩和氣氛,政次提議虎媽將龍雲丸等人交出















顯然看到這裡我都覺得政次是有後著的,否則不會提出如此大膽的建議




於是政次就帶著近藤大人去找龍雲丸等人了




去到的時候已經人去樓空了啊




政次又來裝瘋賣傻






近藤大人開始懷疑是政次搞鬼放走他們




「啊!!!」故意開心大發現轉移視線過去 XDDDD




「嗯嗯,爐還是熱的」




「碗裡還有酒呢~」



「應該還在附近啊~」





嗯嗯,計画通り





就這樣,放走了龍雲丸一干人了,漂亮啊政次






奧山大人去跟政次說,南溪和尚和虎媽去跟近藤大人和解了




政次腦袋轉轉,好像領悟到了什麼



裝沒事





「我什麼都不知道呢~」好像是已經知道什麼了呢的此地無銀







經過和解後,發現原來是近藤大人插贓嫁禍,機智的南溪和尚故意不說破,讓近藤大人自己心虛,因此他們再叫龍雲丸等人回來近藤大人也不好意思再吵鬧了



奧山向龍雲丸等人打聽,原來當時是有個女子特地跑來叫他們逃跑的,那個女子就是政次派去的阿夏了啊




所以一切都是我家政次安排的啊,為了不讓虎媽傷心,戀愛腦政次啊





J下棋的手







政次太操心了,真的感染風寒了,咳咳







剛好本blog主也在久咳未癒,有政次陪我真是太好了 >__<




我連高橋店長的Mow雪糕都不敢吃呢,因為怕咳不好 >__<



我要快點好,才可以每晚吃高橋店長的Mow啊!!!





所以實情真的是,那晚知道近藤大人來了,一定是來抓龍雲丸等人的




於是預先叮囑阿夏,如果我發出了異樣的咳嗽聲






就跑去叫龍雲丸等人逃跑吧






結果真的只有阿夏能從一開始就明白他了




如果是正常的聰明政次,就會索性把龍雲丸等人交給近藤大人就算了,省事多了,不必搞那麼多又要幫他們逃走什麼的 




但阿夏都明白,這一切都是政次戀愛腦作祟啊



嗯嗯,被看穿了~







虎媽想招龍雲丸做家臣,知道是政次故意放走龍雲丸他們之後,終於知道政次是站她那邊的(現在才知道嗎),所以特地來問政次意見,因為她知道政次做任何事都是為她好



虎媽發覺政次在咳嗽,慰問了他一下。政次說並無大礙,其實心裡有點感動吧。「虎媽終於關心我了」這樣







虎媽問政次,我招龍雲丸做家臣好嗎




政次說,妳想就好











虎媽揭穿,是政次放走龍雲丸他們的吧



政次驚訝,你怎麼知道呢!!!好害羞啊!!!







傲嬌政次:「只是因為,如果真的把他們交給近藤大人,主公又要大吵大鬧了。我絕對不是為了妳啊 >__<」





「我只是怕麻煩而已啊 >__< 絕對不是為了妳啊 >__<」





「我就算反對,妳也已經決定好了吧」這是在以退為進撒嬌嗎!!!





「不是的!!!我知道你是最為井伊著想的人,我今次一定會聽你的!!!」虎媽表白(誤



政次聽了很感動,虎媽終於懂了 >__< 我也淚眼汪汪了 >__<



這些感動的微表情變化,一生演得真好啊












「我不反對」這裡一定有委屈,一定有!!!只是政次太為虎媽著想了吧
























就這樣,政次批准了虎媽招龍雲丸做家臣了



只是偷聽到虎媽和直之六助他們安排龍雲丸做家臣的事又感到不是味兒




是吧!我就知道一定有委屈!!!




招情敵做家臣真的好大愛無私啊,戀愛腦的政次







為了招家臣大會,政次命人拿來了他的正裝



因為政次知道虎媽很重視龍雲丸,所以他也要隆重其事啊,愛屋及烏啊






阿夏發現正裝有點破了,決心要為政次修補好它,政次好感激 >__<



這樣溫柔的微笑政次只會對阿夏和小侄子亥之助作吧




你娶阿夏我可以!!!她是最了解你的女人了!!!不要再埋頭在從沒察覺你的情感的蠢虎媽身上了好嗎!!!




我好心痛的知道嗎!!!




要不乾脆嫁給我好了!!!









到招家臣大會了,政次直之六助他們都穿了正裝,虎媽逗笑他們怎麼穿得那麼正,政次有點小害羞,好萌 >__<





唯獨虎媽還穿得跟平常一樣,然後她不斷強調自己平常心 XDDDD 其實最緊張的是她啊,她故意穿得跟平常一樣只是為了掩飾自己的緊張,都被政次看穿了 XDDDD 沒好氣的政次 XDDDD








就在等待龍雲丸來的時候,天空出現了一朵龍型的雲。大家都看向天空




政次心想,搞不好這是命中注定的呢~



稍稍令自己釋懷一點




龍雲丸一干人終於來到,政次故意不看他,平常心啊平常心




誰知龍雲丸竟然拒絕當家臣了!政次瞪眼




龍雲丸解釋說是因為他是天邊的雲啊~政次不屑地笑了出來 XDDDD




其實他很釋懷吧,情敵拒絕留下來當家臣




所以心裡是很開心的啊(笑







政次開心就好了(笑




待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