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03, 2017

來度過政次Lost

女城主直虎的政次領便當了,想必大家還是深深沉浸在政次lost中,幸好我家一生夠勤力,工作一件接一件的,新資訊還是很多,陪伴大家一起度過政次lost啊



首先是NHKステラ很貼心的連續兩期的政次特集啦,我只買了一期,就是一生封面那期了 >__<




這個小眼神!!!(暈倒




好看 >__<




我也想要簽名相啦~





然後政次殺青第33回後三天NHK又出了紀念政次的配樂唱盤《鶴のうた》
啦!!!




裡面還有政次相集呢~






可是唱盤實體版已瞬速賣光了,現在amazon已炒至兩倍價錢






幸好我夠果斷!!!開賣那天凌晨就買了!!!好險啊!!!





不過MP3版還是可以原價買啦,只是沒有政次相集而已(可是高橋太太們就是想要政次相集而已





另外一生兩套戲也快將上映了。以下是The Limit of Sleeping Beauty的官方海報







還有預告截圖(不要!!!我家一生被吃掉了!!!而且看似好好吃!!!






預告在這(怎麼預告的thumbnail也是這張喇!!!(抓狂






另外還有另一套《嘘を愛する女》(愛上謊言的女子)官方海報(喔!!!這個眼神!!!





美如畫啦美如畫啦這張海報。兩人都美



預告在這(怎麼又有床戲喇!!!(反枱







被一連串的一生床戲衝擊過後需要和哉爸爸的歌聲治癒一下


dヒッツ「娘の帰り」篇




和哉爸爸一邊等女兒一邊聽著歌輕唱


  





歌是Mr. Children的《抱きしめたい》


  



J後腦
  




看到女兒後一下展開笑容。好想當她女兒 >__<










15秒版






30秒版,唱久一點 XDDD





就這樣,在一生的笑顏和歌聲中順利度過政次lost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