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09, 2017

蜷川馬克白

早陣子撲到飛看《蜷川馬克白》,看完後覺得能看到真是死而無撼了,超好看啊!!!






其實我對男女主角都沒感,有很多人是為了看田中裕子阿信姨,也有很多人是為了看市川正親(我是後來才知道他是蓧原涼子老公,而蓧原涼子將會和我家一生拍秋季月9啊!!!),但應該最多人是慕蜷川劇團的名而來吧








而我可是看了我家一生的《無事生非》才認識蜷川爺爺啊,我真是太遜了。但也託我家一生的鴻福,我才會認識蜷川爺爺,才會買這個《蜷川馬克白》的票,才會死而無撼啊!!!









太好看了!!!整個都好華麗!!!舞台設計燈光服裝全都好華麗!!!在櫻花飄落的場景劈友真是太太太太美了!!!啊!!!感謝宇宙讓我看到!!!




在政府工作的朋友說那是康文署慶回歸廿周年才重金禮聘蜷川劇團來香港的,那個重金禮聘的程度即使場場爆滿也絕對不能收支平衡,以後已經沒有可以再在香港看的機會了



要好好感恩。感恩宇宙。感恩我橋




文化中心還同場舉辦蜷川幸雄作品展,有我橋的《無事生非》海報啊~我已和我橋合照(笑






我還在會場和有去看的堂本冰子大大相認了,好開心啊 XDDD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