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3, 2017

Blank 13

整個旅程最後一套一生戲了,終於有一套是一生主演而且不血腥的戲了:0) 





(我還難以忘懷《Meatball Machine》他的眼珠被電鑽鑽爆,大半套戲都血流披面的畫面 >__<(掩臉




滿滿的一生特寫、一生手筋、一生手毛、一生抽煙、一生眨眼、一生白色襯衫……好幸福 >__< 每秒都想截圖(但我在戲院




簡單直白的劇情。超少對白的戲,一生用每一個微細的表情動作去演—僵直的身體、緊握的拳頭、低沉的頭、頹廢的夾著煙的手指、不能自控的眨眼、顫動的睫毛⋯⋯每個微細的動靜都是感情



是一生擅長的細膩演出啊



超適合他的,超好看










諧星mayu演一生老婆,好可愛(心




佐藤二郎演搞笑役,每次說對白一舉手一投足泡菜觀眾都有笑啊,那種逗笑的感染力真的很強




齊藤攻做導演拍套戲讓一生做主角自己做配角,所以都可愛 XD



但為什麼他不來啊!!!我開頭想即使一生不來齊藤攻還是會來露一下臉嘛,他也有出席上海影展的說 >__<





儘管見不到一生和齊藤攻,但戲還是很好看。能比所有人都早看實在太有優越感了(我比日本人都早看好不好)感謝一生感謝宇宙(跪拜






最後送上戲內爸爸最愛唱的歌—鄧麗君的《つぐない》。我是看完戲才知道這首歌的!!!看完後立刻搜來聽,原來超好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