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9, 2017

25周年ムービー「いつか、あたりまえになることを。」

想說Docomo x Mr. Children的25周年微電影CM是一生今年拍得最好看的CM了,沒有之一








每次看都會感動得起雞皮疙瘩,哭哭 :-(



唯一不滿只是為什麼1992年東京街頭的那個男的是高杉真宙啊!!!他們根本不像好不好!!!高杉弟弟的顏濃多了!!!



而且女的那邊還是黑木華,那男的那邊為什麼不可用一生啊!!!看不起他的摺子是不是!!!




而且根本一生也能好好演高中生啊~貝原小弟弟~






唯一是這裡不滿,其他地方都看得很幸福就是了 >__<






男友度滿滿的一生 >__<





這裡一生唱《君がいた夏》啊!!!好好聽啊!!!我下次唱K要唱!!!就來個平行時空合唱好了(太痴女











一生按開Hi-Fi(那年代是這樣叫的吧),播出《Innocent World》












這裡一生向黑木華施展奪命鉸剪腳,看得我很生氣(醋醋



也向我施展下嘛!!!(躺下(來吧








九十年代的舊物。能看影帶的電視。PS1吧?我當年也有









花花公子橋出場了










因為我橋太帥所以演花花公子完全有說服力







眉有畫濃吧?就是為了配合高杉弟弟呀!所以為什麼要找高杉弟弟演呢,用回我橋就不行嗎





臭貨縮開妳的手吧,不要碰我橋







女朋友發現了要分手了。這個無辜的小眼神好可愛








被甩後努力工作的一生





在車上偶爾聽到收音機播放兩人最喜愛的歌《花─Memento-Mori─》









所以鼓起勇氣打了電話給她





他的名字是和哉啊~響起的鈴聲也是同一首歌







到了晚上她也鼓起勇氣回撥了






喂喂~




這樣一個バックハグ叫人怎樣不原諒你啊!!!太犯規!!!







留意返,新娘是我不是黑木華




想說這下黑木華的小眼神甜甜的對望好可愛,我心動了







可是一生這個新郎look卻無敵一百倍啊!!!(暈了





滿滿的人夫感一生來了。純熟的抱嬰兒手勢








幸福感滿滿的和哉爸爸啊~









來生願能當你的女兒被你這樣抱起 >__<






持續笑開顏的和哉爸爸





聽到女兒說夢話會萬分憐愛的和哉爸爸





專注地拍好每張家庭照的和哉爸爸








但始終是爸爸嘛,男主外,要離開女兒往大阪工作了,想念時只能反覆讀讀女兒寫的信







喜歡他撐開所有手指在講解 XDDDD 很能幹似的 XDDDDD







冬天的路上只能孤單地走著






一個人的晚上和女兒通通電話






看女兒錄給自己的視頻





滿足地甜笑笑








回家時女兒已長大了,不再像以前般黏自己





J手筋




看著和自己疏離了的女兒感到無奈





女兒也完全不理自己








這裡的一生演老爸演得好自然啊!!!有點心酸




女兒還給自己說難聽的說話






可是爸爸的愛很偉大,沒有放棄挽回關係。在女兒生日那天把以前用手機拍的女兒照片和錄像傳給她





這個白髮眼鏡一生有點帥,都心動了,真的




背景音樂是讓人感動得唏哩嘩啦的《365日》







「如果那時,爸爸沒有聽到那收音機的播放。

如果那時,媽媽沒有打出那個電話。

或者,說不定我已來不到這個世界。


25年份的奇蹟,成就了今天的我,

成就了我這個理所當然的存在。」






幹,每次看到這裡都哭一次的我






 J手指公







2017年,背景已面目全非,唯一不變的是,女兒在同一條斑馬線遇上她的他


然後這裡放的是Mr. Children的新歌demo







幹,感動得亂七八糟






兩老終於可二人世界了喔~








那對拖鞋有夠醜的 XDDDDD





由年輕演到老的一生都好動人!!!想抱走!!!





就這樣,這兩天都沉醉在戀父的情懷中(!







但為什麼清原果耶那麼醜卻不停拍戲啊!!!前幾天在富川奇幻電影節看了《三月のライオン》和《ぼくは明日、昨日のきみとデートする》都有她啊!!!她是要承包所有JK角色是吧?難道就沒人覺得她像王祖藍嗎!!!(爆







原片在這














然後這兩天我都在不停聽Mr. Children的歌。首選當然是讓人感動得唏哩嘩啦的《365日》



每次聽都哭了





還有25年前爸爸和媽媽相遇的夏天《君がいた夏》







Mr. Children & Docomo 25th特設site裡有寫各人最愛的Mr. Children的歌,一生選的是《Tomorrow Never Knows》







但令我驚喜的反而是高杉弟弟選的這首《シーソーゲーム ~勇敢な恋の歌~》




第一次聽就被它吸引了!!!




於是這幾天我就這樣沉醉在戀父(!)、Mr. Children、人夫(!)的情懷中不能自拔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