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08, 2017

スノービューティー2017高橋一生×武井咲 夜篇「夏ノ空ニ、降ル雪ハ」|資生堂

好吧,夜篇開始



(我今天已很累剛寫完虎媽系列 :-(




不過還是得寫啊



有天晚上Laundry Snow的店裡來了個美女客人(下稱客人),一生老闆(下稱老闆)被她的美驚呆了




 客人問,是要打烊了嗎






因為是美女所以老闆趕緊說沒打烊!我們店是開24小時的(所以這裡是朝篇說24小時營業的由來,根本本來就不是24小時營業吧














客人在登記時,老闆看見她左手無名指戴了戒指。老闆心想沒希望了,看向窗外,外面在下雪




老闆說好漂亮啊





可是客人說:「我討厭雪」




老闆心想:「幹,我又沒希望了」



客人:「因為雪會溶啊(下省,完全不想寫女角說了什麼 XDDDDD




喜歡雪的浪漫老闆遇上討厭雪的客人,無言以對了

















 客人閃了,留下老闆在依依不捨








衣服終於洗好了,客人很滿意,老闆很開心





沒衣服洗的時候老闆在做傢具,這裡說明這間店才剛開不久,櫃子都沒有。所以能了解夜篇的時間軸是在朝篇之前





客人又來拿衣服給他洗了,偶然看到新造的櫃上有部咖啡機(就是朝篇出現的古董咖啡機),問老闆這是什麼




老闆走過去解說,是咖啡磨豆機啊







是在上面下咖啡豆的







好客的老闆即場磨一個給妳試(J手筋





客人悠閒地喝著咖啡時,老闆終於忍不住表白了




「樁女士」(原來她有名字的




「雖然說出來會令妳很困擾」




「但我已深深被妳吸引了」



客人:「但我已有老公了」老闆:「我知道」




「但請讓我問一個問題」




 「為什麼從未見妳把先生的衣服送過來呢」












客人不想回答,起身跑了




老闆阻止




「在我看來,妳是把自己囚禁在過去是吧」




「要怎樣做妳才能在過去走出來呢」(深情仔




「從囚禁你的東西中走出來呢」











客人:「在這條連身裙的污漬被清除之後吧」




老闆目送她遠去,心想我一定會努力洗的!








老闆果然用盡方法在洗,可惜那年代沒Hitomi(看上篇 XDDDD




來J手筋




來看他專心的模樣








然後客人又來了




問起連衣裙的狀況



老闆很尷尬:「不好意思,還不行耶」




「請給我多點時間」




客人:「不要緊,慢慢來吧」




老闆:「但我不想慢啊!!!」(好急色











然後走出來




拉起客人的手




拒絕他啊!!!不要害怕!!!(我在對客人說







把她拉到暗角




然後強吻!!!




啊!!!我好心痛!!!




幸好被推開了




再來!!!(我又心痛了




又被推開




再來!!!(千萬不要吻到!!!






再被推開




沒希望了 :-((我好開心





雖然我橋哭哭但我好開心















「對不起」







「我就不行嗎 :-(」(這句好可憐但我好開心










客人:「我好快就可以見到丈夫了,所以不能這樣」




意味不明,應該是說自己有絕症快死吧。老闆登時眼泛水意!!!演太好!!!










然後有一天客人又屁股痕癢過來了,拒絕了人家還好意思再過來




老闆:「我以為妳不會再來」客人:「畢竟衣服還在啊」(那妳上次幹嗎不拿走




老闆:「快去見丈夫了是什麼意思?」客人:「就是字面意思啊」(這算有答過嗎





 老闆:「能把剩下的時間留給我嗎」(呀,你又真的能聽懂。即是她快死了吧





客人:「這樣的話就換你被囚禁於過去了」老闆:「我想被你囚禁!!!」





幹!!!老闆好直白啊!!!我愛!!!我也想被一生囚禁!!!








客人:「我還是走了」




老闆:「你什麼時候再來」




客人:「待那套連身裙洗乾淨以後」




老闆:「那可能要好幾年,那時候妳已經⋯⋯(哽咽)」




好慘!!!好想給一生遞上面紙




客人:「那我來給你施個魔法(這裡回應朝篇「魔法」伏筆)」






 老闆:「你說什麼啊⋯⋯我再不破處就真的快當魔法師了




客人:「我很多年以後會再來,但我可能不認得你」




「如果你能將我帶來的東西給洗白的話」




「魔法就能解除」




「讓你解脫」




「在雪下降之時」




「魔法就會解除」




嗯,果然完全不懂她在說什麼





她果然是有病






 不要摸著她的手那麼久可以嗎






雖然哭得很慘但我只想被一生摸手 XDDDD











不給摸了,聽了我的話





剩下自己一個



跑回去哭










鞋很美(突然發現











鏡頭一轉已經80年後,原來朝篇的設定就是夜編的80年後啊




那套染了污蹟的洋裝已經洗白了




客人可以穿著去布拉格找戀人了




又剩下老闆寂寞一人







這時天空突然下起雪來




七夕飛霜啊









雪降落到手心(來J手掌




溶化了





想起80年前客人說討厭雪降落到手心就會溶化不能留住














「樁女士」





 「我很喜歡雪啊」










「能看到你的笑容太好了」











「因為我這麼長久以來」




「都在思念著你」
















然後走回店裡,魔法終於解除,變回一個老伯






完了!!!(撒花




主題曲還要是一生的弟弟勇磨的樂隊never young beach的《Surely》啊!!!兄演弟唱!!!




片尾彩蛋,客人終於去了布拉格拍了夕陽給老闆看了啊。原來老闆叫雪野夏生,很造作的名字 XDDDDDD






話說布拉格的夕陽我都拍過啦,exactly就是這條橋,我都可以給雪野店長看啊,店長就忘了樁小姐和我在一起吧









所以用谷阿莫style來做總結的話是這樣的:


我是谷阿雲,今天要說一個七夕飛霜的故事。從前一生是個洗衣店老闆,有天店裡來了個美女客人,一生對她一見鍾情,想狂甩對方嘴唇,可是對方不給甩。一生問她怎樣才給甩,客人給了他一件洋裝說如果你能洗去它的污漬就給甩(即是洗濯兵吧,這傢伙果然很擅長當兵)。可是無論他怎樣努力也洗不掉(你身為洗衣店老闆也太無能了吧)。其實是女主知道自己有絕症快死了不能和他在一起所以故意刁難他的。女主果然很快就死了,一生對她的思念讓他得到長生不老的魔法,要在很多很多年之後一個下雪的夏天,遇到轉生的女主魔法才能解除。果然八十年後的七夕,和以前一模一樣的轉生女主帶著同一套洋裝來給他洗,憑藉現代的高科技,污漬終於洗掉了。這時外面突然下起雪來。長生不老的魔法解除了,一生瞬間變回一個百9幾歲的老伯,最終也沒能狂甩女主嘴唇



這根本是《鬼怪》劇情吧!!!只是九百年變了八十年,初雪變了夏雪,然而解除長生不老魔法的結果竟然是瞬間變老!!!



誰要這種解除魔法啊!!!





雖然吐槽點很多但因為是一生所以很好看(笑





來看原片:




















另附訪問片段





這傢伙的七夕願望是世界和平 XDDDDD 好敷衍 XDDDDD




我的七夕願望是和一生結婚!!!




(難道妳以為把字放大願望就能成真嗎




再附Making of




這些我就不截圖了,累了,自己看著J吧 XDDD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