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01, 2017

原以為命中註定的戀愛不會降臨

呀!!!2017年元旦了!!!我終於有空看這個喇!!!一口氣看了三遍(什麼?也太多了吧

對了,新一年了,大家新年快樂喔

因為是一生的SP,所以這篇也是爆圖啊,敬請留意 

剛好趕在Sherlock之前能掏出時間看到,不用跟Ben仔擠在一堆實在太好了(想必Ben仔一出的話一生就會被擠出去了吧




好!來了!






一開始是女一多部醜女(對,誰和我爭一生的都是醜女)的日劇跑,所以這是女性向的劇情吧,乙女game什麼的內容也非常明顯





然後這裡笑死我了,好端端的大街大巷公主抱什麼呀 XDDDD





男二阿淳初登場,是又帥又溫柔的王子典型角色的男二喔



然後討女一厭的男一登場了!!!戴圓框文青眼鏡的一生登場了!!!一開始就吐槽多部醜女是個愛妄想的痴女,非常不受歡迎




但太帥了!!!







話說這個劇的角色命名和衣服顏色都是搭好的



一生叫黑川,穿全身黑的帥男




阿淳叫綠島,穿綠的(好奇怪 XDDDD



多部醜女叫白野,穿白的(綠茶婊嘛




 女二叫桃瀨,是黑川暗戀的部下,穿粉紅。這個也是醜女(重點對





好了,回到正題,因為一開始被一生吐槽了,所以不甘受辱的多部醜女反擊,你這種男人根本不懂女人的心啊!!!



「不上網查就連追女生的方法都不知道」
平匡躺槍
話說這部一生演的也是35歲溝唔到女的程式員,這現在是王道設定嗎⋯⋯






據聞逃恥一開始是傳聞由一生演平匡的,其實氣質也滿搭的,但,如果是一生演的平匡的話我一定會精盡人亡的!!!截圖量一定會比現在多很多!!!我一定會成為一個不務正業的廢宅!!!這對健康不好 >__< 

阿源演的話就能維持健康人生了(什麼跟什麼




好,又回到正題了。一生演的是手機app公司的社長,非常帥,非常能幹,唯一缺點是不懂女人心





這算什麼缺點喇,有我接受你就行了 >__<






一生的公司要開發一隻乙女game app,由一生暗戀的部下桃瀨負責,找了演乙女game設計師的多部醜女合作







一生單戀部下桃瀨三年了始終不敢告白


各種想討好桃瀨都失敗


1. 買了法國高級甜品可是桃瀨根本不喜歡吃鮮奶油所以平白益了其他部下了 XDDDD




2. 打算以請部下吃午飯的名義和桃瀨一起吃飯可是桃瀨帶便當了 XDDD



幹,很沮喪 XDDD 這樣的小動作很萌 >__<




3. 買了蒙布朗蛋糕想請桃瀨吃可是桃瀨剛好走開了 XDDDD





一切都被多部醜女看在眼裡

嘿嘿




「蒙布朗都有鮮奶油的呀白痴」



不要這樣罵我的一生喇醜女!!!



於是很懂女人心的多部醜女決定過他兩招


教他模仿乙女game的王道角色典型



1. 王子型




可不可以摸我的頭喇!!!





好的呀(笑






2. 唯我獨尊型的壁咚




可不可以壁咚我不要壁咚這個醜女!!!



3. 愛撒嬌的小弟弟型




幹嗎啦這樣太可愛了!!!(暈





然後桃瀨以為他腦袋有問題了 XDDDD





因為模仿乙女game各樣都不行,所以多部醜女介紹他看愛情劇吸取養份




什麼叫在東京和愛情的中心 XDDD




然後他想模仿日劇裡男女主一起掉進水池的戲碼,可是失敗了,只有他掉下去 XDDDD(但可愛炸了








然後多部醜女被高中時單戀的男生邀請去同學會,可是卻被羞辱沒男朋友,幸好一生及時出現,以戀人的姿態






看到這裡哭了!!!好想做一生的女人!!!





還拖著我的手瀟灑離場(已經不知不覺代入做「我」了吧





完勝了

這裡無論是誰都會對一生動心的吧 >__<



然後還有一連串的直球攻擊



摸摸頭







摸頭的手都會抖呢!!!(平匡化

好可愛!!!




然而頭腦簡單的一生根本不知道這種無意的舉動能讓女人怦然心動

多部醜女已經完全愛上他了吧(走開!!!一生是我的!!!






然後一連串的戀愛作戰過後桃瀨也開始喜歡一生社長了,多部醜女帶一生去買告白禮物時看到這個戒指海報突然花痴起來,心想一生可不可以買給我呢





一生買給我也不會買給你!!!你死心吧!!!






因為一生告白成功了,和桃瀨交往中,多部醜女心裡很不是味兒,忍不住也告白了




去死吧你!!!一生是我的!!!








然後又一連串的老土戲碼後一生終於發覺自己喜歡的其實是多部醜女才對,所以就到了告白高潮場了




對啊對啊完全不是我喜歡的類型









對啊對啊沒有我一生是不行的(完全代入






然後fast learner一生也模仿了那個戒指海報單膝跪求婚









什麼喇你們連交往也沒有啊一來就求婚是白痴嗎!!!








為什麼這個戒指盒能自備光源喇,影子都變心型






終於學懂什麼是王道的一生(好吧我願意




(給你手





可是戒指尺碼錯了,不愧是笨蛋一生





仍然要硬迫人家戴 XDDD 太可愛了啦 XDDDD






連花痴女主角也察覺了一來就求婚很奇怪了 XDDDD








笨蛋呀我一早就察覺到了呀你們是笨蛋嗎!!!









沒頭沒腦的一生問:那不求婚有什麼好做呀?




然後多部醜女還是主動吻了我的一生(死開吧醜女




幹,這個主動女




然後一生還是吻回去了(吻我吻我!!!








吻到人家都關燈了





喂,要吻到何時呀,打烊了喂









就這樣了,在各種妒忌中結束,謝謝各位收看






我回去繼續將自己代入做多部醜女好了~ 拜~





PS 話說一生之前演了《公主小屋》是演賣房經紀的,然後彈幕一直在講「小姐,你要買房子嗎?」,笑死我了 XDDD

4 comments:

brownie said...

單看你這篇,已經感到此片超爛。
多部一直醜,當我不明白她為何如此受歡迎,然後發現現在日本醜女當道。
女二也醜,是我最討厭的小丑咀(像陳潔儀)。
唯一缺點是不懂女人心<-女人不要也罷,挑個美男有何不可?(腐女心聲)

WEnDy said...

Brownie:

不爛的呀!!! XDDDD

超醜!!!兩個都超醜!!!所以男一跟男二應該在一起(重點對

Sandra said...

路過看到這篇
博主的吐糟同代入
笑到我…��
這部SP看完後
心情超hyper
情節令我又笑又喊

WEnDy said...

Sandra:

一生粉歡迎光臨 :-D (握手